2.1.2(1/3)

身形高挑的長腿姑娘盤坐在一塊大石頭上,膚白貌美,戴著一頂大大的太陽帽,蓋住大半張臉的太陽鏡,露出來的下巴又白又尖。


而在顧魚的眼裏,最矚目的不過是她頭頂的一個灰色方塊,正在用不緊不慢的速度,自轉著。


顧魚好奇:【係統,那個方塊是什麽?】


係統也呆了呆,卡機了一般,在顧魚的腦海裏發出一連串的電流滋啦聲。


唐衍把握著的釣魚竿放在一邊,摘下太陽鏡,上下打量從不知哪個樹叢裏鑽出來的小姑娘。


一身潔白的紡紗長裙,看起來輕盈飄逸,頭發也是盤成了一個古風古韻的發髻,白玉簪子挽起,垂下幾顆反著光的珍珠。


穿成這樣,一般人都做不出來。


coser?


但是也不太像?唐衍嘖嘖兩聲,心裏止不住地琢磨了起來。


顧魚撩起眼和唐衍對視,隨即發現,唐衍眉梢一挑,頭頂不停旋轉著的灰色方塊突然停了下來,光芒一閃,突然變成了一個灰色的桃心。


她舔舔嘴皮,問係統:【誒,她不會對我一見鍾情了吧?】


不然頭上那個詭異的符號為什麽會突然變成愛心形狀?


【……哈?】係統非常非常非常震驚地看著自己的宿主,電流聲更盛。


過了好一會兒,係統突然啊地大叫了一聲。


顧魚差點跳起來,【你幹嘛哇?】


係統嘩啦嘩啦地翻著自己的數據庫,好半天,說:【別急啊宿主,哎我找到了。】


顧魚的麵前出現了一副虛擬的投影,光線十分虛弱,甚至還在一閃一閃的,尤為不靠譜。


投影上是一個說明書。


頭頂的花色圖案是攻略對象特有的。在開始攻略之前,宿主可以通過對方頭頂不停旋轉的灰色小方塊,來認出攻略對象。


正式開始攻略時,攻略對象頭頂的灰色小方塊就會變成灰色的小桃心,隨著攻略進度的推進,攻略對象對宿主越信任,這個灰色的桃心就會越紅,直到變成徹底的紅色。


當桃心徹底變紅的時候,就代表著攻略對象徹底信任了宿主,已經達到了會給出最重要的東西的程度。


不過具體如何拿到那個東西,還是看宿主的手段。


非常簡單易懂,顧魚多看了兩眼唐衍的頭頂,很快明白了過來。


顧魚:【有個問題,為什麽要有灰色方塊的設定?反正你們會給我攻略對象的資料。】


係統語氣遊移,嘿嘿一笑:【不一定。】


顧魚:【不一定?】


可惜再怎麽問,係統都在裝死。


顧魚撇撇嘴,她早看出來了,這個係統就是個不靠譜的。


唐衍見她沒有反應,聳聳肩,雙手在身後一撐石頭,動作利落地跳了下來,三兩步走到了顧魚的身前,微微傾身,興致勃勃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