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八十一章 告辭(1/3)

“他雖然什麽都沒說,但卻是什麽都交代清楚了!這冷工公子,毫無疑問就是如今遊玩在外的皇帝陛下,君卿華!”說到這裏他不由忙閉嘴,四處看看,發現並沒有人在意他們,他這才緩了口氣,心有餘悸的說道。


“老爺,這可怎麽辦啊!”這可是當今皇帝陛下啊,他的到來本身就是一種威懾。


“世事到如今,還能怎麽辦,隻有收斂點了,你先去將事情安排好,無務必隱蔽,明白嗎?”劉先生目光嚴肅的看著關官家,年表情十分凝重。


“世世是,姥老爺!”官家嚴肅拱拱手,回答,轉身離開。


目光深邃的沉吟良久,劉先生這才臉色陰沉的跺跺腳,轉身,朝迎客廳而去。


眾人見他過來,紛紛投去詢問且好奇的目光,劉先生眸子先是在靜荷與君卿華臉上一掃,隨即心中的了然,冷公子世是皇上,那這位絕美的女子,定然就是當今皇後了。


傳說中皇後師從李沐陽神醫,醫術高超,難怪這冷夫人僅僅三天就能收買如此多百姓的心,為此,他可是足足奮鬥了七年。


“後院的事情可是處理好了?聽說夫人跟姨娘打起來了,這可不行,姨娘畢竟是府中奴才,怎能跟主母爭吵。”一旁一個青年緩緩調侃到道。


“無礙,小事而已,說起來都是我管教不好,已經無事了,還請各位不要見笑。”有些靦腆的拱拱手,臉色竟然有些微紅。


眾人見他臉色,頓時覺得新鮮,一個個露出會意的笑容,劉先生也是人。


“哈哈,劉先生肯定是脾氣太好了,不管如何,還是要管束一下呢!”眾人調侃。


“見笑見笑。哈哈哈……”尷尬笑了笑,心虛的看了一眼君卿華和靜荷緩緩底低下偷頭來。


眾人繼續吃飯,仿佛剛才的事情隻是一場玩笑一般,不到片刻,就被大家忘記的一幹二淨。


飯罷,官家派人送上茶水來,眾人吃茶閑談,劉先生有意無意的看向君卿華,緩緩聞聞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