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七章 長長臉(1/2)

聽到帝都冷家三個字的時候,在場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特別是劉先生,他眸中,似乎有一種,讓人難以察覺的狡黠。


十分恭敬的拱拱手,臉上仍舊是謙和的笑容,道:“原來是帝都冷公子,久仰久仰。”


“劉大善人,久仰大名,敬仰之至。”君卿華也是雙手抱拳,一副江湖做派。


“沒想到冷家的人大駕光臨,劉某實在失禮,快快請坐,請!”劉先生忙做出請的姿勢,在前引路,將君卿華引入正廳中的主位。


君卿華很是謙讓,婉言拒絕,並且坐在了之前白應龍所坐的位置上,淡然而笑。


白應龍等人見君卿華與靜荷兩人已然坐下,三人也紛紛小心翼翼地坐下。


“劉先生言重了,本公子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劉先生幫忙!”君卿華溫婉一笑,說道。


“冷公子客氣了,以冷家的財勢,若真有什麽需要劉某幫忙的,在下一定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劉先生義憤填膺的拍拍並不壯碩的胸口,說道。


能被冷家看中,說明他耽誤本事。


白應龍見此,搖了搖頭道,無奈苦笑,他好多餘。


“鄰裏鄉親,日後總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都時候還請劉先生多多幫忙才是。”


“醫仙大人,您是冷家的人?”旁邊站著的一個粗布書生,楞楞的看了半晌,而後終於找到時間問出來。


“是啊,我夫君姓冷,乃是帝都冷家,有什麽不好嗎?”靜荷一笑,緩緩問道。


“沒,沒有不好,隻是沒想到傳說中的醫仙大人,竟然會是冷家的夫人,沒想到您的身份竟然如此高貴!”那書生一臉崇拜的看著靜荷,一雙眸子亮晶晶的仿佛有電光閃過。


“多謝,無論身份為何,我就是我,不管是達官顯貴,還是販夫走卒,在我眼裏,都是人而已,所以你們切勿生出什麽崇敬的心思來,返到失了那份真!”靜荷一愣,而後笑了笑,很是淡然的說道。


“醫仙不愧是醫仙大人,連說話都這麽有哲理,不僅不顧身份,來就我們,對我們一視同仁,您真的是大好人,大大的好人啊!”


“是啊,醫仙大人藥到病除,不要錢,不坑害百姓,真的是善人啊!”


“而且還是天下第一富豪,冷家的媳婦,這冷家不知道修了幾世的福啊!”


“是啊是啊!”


原本已經漸漸平靜的百姓們頓時沸騰起來,紛紛七嘴八舌的說道。


劉先生有些愕然的看著這一切,一時間有些愣怔,他完全不明白,事情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看向靜荷的目光,有一些肉眼可查的嫉妒。


恨天和古盟,慶元等人,麵帶笑容,滿臉喜慶的看著靜荷,那一句句溢美之詞,仿佛是在誇讚他們一般,令他們高興的手舞足蹈,差點飛起來。


白琉璃則是一雙狐狸眸子,眨也不眨的看著劉先生,見劉先生此時愕然,不可置信的眼神,他的眼中閃過一抹了然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