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四章 變化(1/3)

鳳霞縣這些變化都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當然,還有一個變化令百姓們感覺大快人心,高奉被抓了。


自從靜荷吩咐源江心,暗中核算高奉倉庫裏的賬本之後,交給靜荷,並且將靜荷給的毒藥下在高奉身上,高奉的性命如今攥在源江心手中,聽話很多,沒有機會聯係舊部。


加上天雪的查探,高奉所有的手下,全部被拔除,直接從江湖上除名。


江湖事,江湖了,那些上竄下跳的江湖人,君卿華任由雪殺帶領雪狼暗衛隊,直接將至殺死,幹脆利落,助紂為虐者,隻有死路一條。


高奉貪墨,殺人放火的證據,根據王髯的證詞,所找到的證據,全部呈上,由一個苦主,就是王家莊的幸存者,上呈給鳳霞縣知縣白應龍,白應龍二話不說,直接將至提入監牢。


並且主張嚴審,嚴查,嚴辦,嚴肅處理,所有的審案程序,口供,甚至是過程,都公開,張貼告示,讓廣大百姓一睹為快,這樣做免得百姓說他公報私仇的同時,讓百姓也能感覺到自己被充分重視,更加傾向與他。


至於源江心,身上的毒被清除幹淨,娘胎裏的病也被靜荷治好,脫離高奉的控製,然而她卻找了個距離冷家別院比較近的客棧,住了進去,每每來到冷家別院門前,目送君卿華等人離開,其中深意,不言自明。


第四日早晨,今天是劉先生家宴的日子,靜荷與君卿華兩人早早打扮了,帶著雪殺嵐梅等人走出冷家別院,冷家別院一側的巷子裏,源江心領著丫鬟明心,站在 角落裏,就這麽看著君卿華。


這已經是她在這裏的第二天了,從昨天開始,她似乎就鐵了心的,每天隻要確定君卿華會從這裏過,便堅定的守在這裏,等候君卿華路過。


正所謂事不過三,靜荷這是見了她第三次,略一皺眉,心中很是不爽,她已經明確告訴源江心了,君卿華是自己的,可她卻還是不死心,難道一定要自己說更難聽的話嗎。


想到這裏,靜荷不由想起前世那句經典的話,對敵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