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二章 大善人(1/3)

“不知皇上和皇後娘娘有什麽打算?”被靜荷的兩人的霸氣所震懾,換過神來之後,這才認真問道。


“你先做好自己的事,日後有何計劃,會通知你!”靜荷笑了笑,說道。


目前的計劃還不成熟,她和君卿華還需要再看形式,不過,根據離越國傳來的消息和追雲穀的一係列行動,這一天,不遠了。


“快了!”君卿華漆黑的眸子轉了轉,緩緩說道。


“諸事已定,接下來,你有什麽計劃!”靜荷明眸看著白應龍三人,緩緩問道。


白應龍點頭,想了想,組織一下語言,回道“原本,微臣想去親自解決與百姓的關係,不過現在,既然仇恨已經不在,與百姓的關係修複起來更加方便。”


“親自解決?”靜荷好奇,她知道白應龍不會就此任由自己被陷害自然會想出反擊之法,隻是靜荷等人在鳳霞縣待的太久,希望速戰速決罷了。


“是的,原本我也想利用百姓,找親信煽動群眾,然後用錢用利,修橋鋪路,慢慢改善百姓對我們單位看法,並且準備找高奉等鄉紳士族,下個通告,方法簡單,卻耗時耗力,娘娘之用了兩天的時間,就將此事解決,當真是手段高明!”


白應龍麵色羞赧的講述自己不成熟的想法,同時一臉崇敬的看著靜荷。


“這件事,早解決有早解決的好處,晚解決也有晚解決的好處,我擅長醫術,這才比較喜歡從根上解決,或者你們也可以利用一下劉先生!”靜荷目光深邃,笑著說道。


“原來娘娘您特意暗中給劉先生治療,是為了給我們造勢!”恨天眸子一亮,笑著說道,雙眼中滿是對靜荷的崇拜。


“也有這方麵的想法,但最主要的是,劉先生此人,我有些看不透。”靜荷想了想繼續說道:“人但凡生活在這世界上,都有目的,不是為錢,就是為利,在不然,就像高奉那般,是為有個孩子,而劉先生,似乎無欲無求,卻受眾人敬仰,他好的太離奇,太完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