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章 廖筠追殺(1/2)

“死……了?”腦子一時間有些轉不過彎來,白應龍激動的看著手中的物事,突然雙眼空洞,有種瞬間虛脫的感覺。


“這劍柄……是廖筠的,這上麵還有他的名字,他真的死了?”白琉璃也顧不上害怕,看著大哥手中的劍柄,驚訝的問道。


“這是自然,就在幾天前,我家公子親手殺了他!”對於這白琉璃的質問,嵐梅忍不住反駁,並且十分人真的說道。


“您親手殺了他?”白應龍駭然,廖筠的內力,當年的甚至連逃竄都無法做到全身而退,當年的君卿華與之也沒有一拚之力,若是不然,當年也不會受那半個月的流竄之苦。


而如今,短短三四年的時間,時光猶如指間沙一般匆匆流過,麵對如高山一般的廖筠,白應龍仍舊不是對方一合之將,而眼前之人,堂堂帝國皇帝,竟然能手刃對方而毫發無損,這太離奇了。


“有什麽不對嗎?”對於白應龍如此疑問,靜荷不由疑惑,蔚縣的那場打鬥,廖筠,雷神尊者的大徒弟,雖然好像挺強悍的,但充其量也就是智老與劍老那樣的程度,當初若不是雷神戰隊下了毒,智老和劍老兩人也不至於受如此重的傷。


那廖筠,內力不如自己,但刀法精妙,再加上刀上特有的設計,就算自己內功高,若不一舉將之壓倒,怕是百招之內,自己尚且不是他的對手呢。


不過這些在百戰百勝的君卿華麵前,一切都輕鬆恣意,當時與廖筠對戰的情形,似乎君卿華根本就沒有動用真正的力量,便將之秒殺。


不過想想,就連他師父雷神尊者雷霆都不是君卿華的對手,這些疑問完全多此一舉。


“沒,沒什麽,三年之前,廖筠的內力便是天下少有,半年前我還聽說過他幾招之下便殺了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妙凡大師,那妙凡大師一身金剛經出神入化,獨步天下,乃是江湖上少有的防禦高手,就連飄渺劍宗宗主拚盡全力都無法傷他,可見其內功深厚,這樣的人,卻被廖筠幾招殘殺,而您卻能將之斬落馬下,您的內功……”


想到這裏,白應龍心中陡然一驚,一涼,又是一顫,緩緩說道:“難道是大圓滿?”


“且,白大人,我們公子和夫人早就突破大圓滿了,您難道沒聽說過嗎,這件事,應該是舉國皆知才對啊!”嵐梅仿佛看鄉巴佬似的,撇了一眼白應龍,理所當然的說道。


搖搖頭,白應龍一臉茫然:“下官真的不知,從未聽過。”


“自然,我與夫人突破大圓滿靜荷的事,隻有帝都部分百姓,和一些人知道,我封鎖了消息,你自然不知。”


當初他大圓滿境界之後,各國使者便知道此消息,人一聲可以有很多底牌,但不能被人全部知道,若是被人知根知底,豈不是沒有還手的餘地,因此他便立刻封鎖消息,因此,君卿華和靜荷兩人已經是大圓滿境界的消息,知道的人很少,且並不會往外說,隻要是江湖高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