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六十九章 求教(1/2)

“既然如此,幫人幫到底,送佛送到西,咱們既然開了頭,就幫人幫到底吧,不過我現在倒是很懷疑白應龍等人的應變智慧了!”看著天空中緩緩閃耀的星星,靜荷目光悠遠的緩緩說道。


群星之中,最耀眼的永遠隻有那麽幾個,其他的都是陪襯,若白應龍連陪襯都不如,那麽他有什麽能力去管理整個鳳霞縣。


“智慧他們還是有的,這不,他們已經來了!”君卿華笑了笑,緩緩說道,眸光微挑,看向大門方向。


“來了?”靜荷一愣,而後緩緩感受一下,這才發現,大門口不遠處,正站著三個人,他們在大門口徘徊,似乎在尋找進來的借口。


“雪殺,你去把他們請進來吧!”靜荷朝雪殺點點頭,緩緩說道。


大門口的三個人,一個孔武有力,一個身材瘦小,還有一個,一身儒雅的氣質,三人各有各的特色,此時他們三個卻在想同一件事,那就是怎麽進去。


矗立良久,約兩分鍾的時間,白應龍直接敲了敲大門,輕叩三下,而後便恭敬侍立,等候開門。


大門緩緩打開,漆紅色大門緩緩打開的一瞬間,門外站著的其他兩人,也擺上恭敬的姿態。


然而,當雪殺那張熟悉的臉出現在三人麵前的時候,三人紛紛愣住了,這……


“雪殺大人,您怎麽在這裏!”為首的白應龍看到雪殺,忙躬身行禮,問道。


被這麽一問,雪殺一愣,而後回頭轉頭看了看身後,這才一笑道:“夫人讓我請你進去!”


“夫人知道我們來了?”白應龍一愣,而後心情突然激動起來,血液翻湧間,一片潮紅。


“是,夫人讓我請你們進去!”雪殺點點頭,做了個請的手勢,並且自動讓開一條道路。


白應龍一愣,臉色變了變,有些漲紅,局促不安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兄弟,心一橫,抬腳踏入門檻,那堅毅的背影,有種一去不複返的壯烈。


白琉璃,恨天兩人依次進入,在雪殺的帶領下,三人來到花廳。


冷家的別院,亭台樓閣,雕梁畫棟,花團錦簇,移步一景,處處透露著奢華大氣,若不是這裏還能看到鳳霞山的山頂,白應龍甚至以為自己到了帝都侯門或者王府。


“請進!”來到花廳門口,雪殺再次做了個請的手勢,自己卻站在門口,並沒有進去的意思。


白應龍長歎一聲,隨即點點頭,緩緩走進,花廳裏靜荷與君卿華兩人依舊坐在椅子上賞月,而雪龍等其他人卻已經從小幾上下來,恭敬的站在一邊,古盟,慶元還有丘小毛三人則告辭,一起研究丘小毛的病情。


轉過門口的孔雀開屏金絲牡丹屏風,白應龍三人便看到靜荷與君卿華兩人的身影,小心翼翼地走進,白應龍略一沉吟,一撩袍子,雙膝跪地。


白琉璃和恨天兩人也同時跪下,兩人一左一右跪在白應龍身後,形成三角之勢。


“微臣(草民)參見皇上,皇後娘娘,皇上萬歲萬歲萬萬……”白應龍自稱微臣,白琉璃和恨天兩人則自稱草民,三人同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