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六十七章 反轉(1/3)

絕地反轉,這是什麽情況,此時此刻,劉先生完好的出現在眾人麵前,對那個被大家痛恨責罵了好幾天的恨天,感激涕零,如此戲劇性的變化,令眾人目瞪口呆。


“劉先生,您不是不是搞錯了!他是恨天啊,鳳霞山的三大王恨天,您就是被他醫治之後才會昏迷不醒的!”一個大漢,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劉先生,指了指恨天說道。


劉先生搖了搖頭,很是認真地看著恨天,再次拱手道謝道:“恨天先生乃是高人,一手醫術通玄,出神入化,在下這身病,不知看過多少大夫,都沒有辦法,隻有恨天先生,不禁給在下治病,而且在下身上多年的頑疾,竟然就這麽好了!救命之恩,如同再造,在下感激不盡!”


這下在場眾人呆住了,紛紛愣愣的看著囚車內的恨天,訥訥地不知該說些什麽。


“劉先生,您的病真的好了?”一個中年農夫上下打量著劉先生,小心翼翼地問道。


伸開雙手,晃晃身體,雖然身體有些虛弱,但劉先生那炯炯有神的目光很是傳神,儒雅俊秀的臉上露出一抹笑容,滿眼欣喜的點點頭道:“已經好了!困擾在下多年的舊疾,也完全根治,這都是恨天先生的功勞!”


恨天呆愣愣的坐在囚車中,這位劉先生的病他很清楚,他的醫術自認比一般的醫者高明一些,但卻並沒有能完全根治劉先生的能力,因此將劉先生治好的人,絕對不是自己的功勞。


突然之間,他眼睛一亮,心中有些複雜起來,感動,感慨,自愧不如,如今在這鳳霞縣裏,能治好這位劉先生的,還能有誰。


笑了笑,雖然不願意去占別人的便宜,但那個人,就是為了自己才會如此,自己若是不領情,真的就浪費了她的心思了。


“劉先生客氣了,也怪在下學藝不精,沒有第一時間幫你解決身上的病症,以至於拖延至今,不知劉先生可找大夫再瞧了?”略有些靦腆的笑了笑,恨天第一次如此心虛。


“看了,家裏的醫生已經專門給我把過脈,說在下的病,雖纏綿已久,但幸好得遇良醫,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