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五十一章 怒斥(1/3)

“本公子初來乍到不是很清楚,不過感覺鳳霞縣的百姓不是很喜歡他呢,總體來說,從一階草寇,搖身一變成了朝廷命官,是否太兒戲了,高大人也是這麽想的吧!”君卿華搖了搖頭,有些不解和惋惜的說道。


靜荷心中汗顏,這個方法是自己想出來的,當時覺得這方法很是新鮮,而現在看來,太不成熟了,不僅幼稚,而且卻是兒戲。


瞪了君卿華一眼,靜荷暗中捏了捏君卿華腰間軟肉,不過看著君卿華那絲毫未曾變化的表情,靜荷心中更惱了。


“是啊,況且那白應龍還是搶劫過鳳霞縣的,在座的各位,基本上都被白應龍搶劫過!”


“哦?竟有此事?”君卿華挑眉,看了靜荷一眼,兩人相視搖頭,難怪白應龍如此難以管理鳳霞縣,白應龍這貨竟是專吃窩邊草啊,如此一來,鳳霞縣富戶定然不願意他來當知縣。


“掌櫃,咱們冷家可否被搶劫過!”眸光一淩,君卿華沉聲說道。


“這倒未曾!”掌櫃一愣,而後隨口回答。


“算他們還算識相!不過免不了他們心生歹意!等有空,本公子要親自會會他!”


“公子身後的護衛可是傳說中的雪狼護衛?”高奉的目光越過君卿華停留在雪殺身上,神情肅然問道。


“正是!”君卿華點點頭,眸微眯,臉色也變得嚴肅起來!


“哈哈,聽說如此甚好,有件事不知可否請冷公子幫忙一下!”搓搓手,趙鏛討好的笑了笑,繼續說道:“不知公子可否將您的護衛,借給本官用一下!”


“嗯?”有些詫異地看向高奉,疑惑的看著他狡猾的眸子,投去詢問的目光。


“公子,您能不能先不問做什麽,等事成了,我們……”趙鏛笑了笑,目光卻不由小心翼翼地瞄了靜荷一眼,眼中劃過一抹驚豔和小心,靜荷身上耽誤殺氣仿佛對準趙鏛似的,死死的鎖著他,讓他心有餘悸,不敢多看。


隻是他話還沒說完,便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