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八百四十三章 氣暈(1/3)

楚青雲這句話說出之後,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無比期待的盯著傾悅公主,他們想看看這公主的容貌已經很長時間了,之前她打著要將第一麵留給卿華太子,眾人也沒有異議,但是現在,令人又恨又惱又不敢惹的小霸王盯上了她,眾人終於能一飽眼福了。


“聽不懂人話嗎?我讓你把臉上那塊兒遮羞布取下來,長得是有多醜,見不得人啊!”楚青雲的嘴,如此之毒,靜荷今日算是見識過了,從前他撒嬌賣萌的樣子,自己還覺得很可愛,現在看來,著實邪氣。


別人說她醜,她自負美貌並不放在心上,但是這個遮羞布三個字說出來,頓時令人想入非非,實在令她羞憤難當,隻見她胸口劇烈起伏起來,那波濤洶湧間令人心醉的波瀾,讓眾人一時間目光大亮。


然而,就在眾人期待著傾悅公主掀開麵紗的時候,她竟然就這麽直挺挺的倒了下去,身子甚至連彎曲都沒有的,直接躺在地上,她身後沒有人,離越太子距離她還有一段距離,因此,並沒有人英雄救美。


“呃……這麽就暈倒了,沒意思,真沒意思!”楚青雲有些掃興,沒有看到她羞憤交加的臉,讓他十分不爽,於是他彎下腰,抬手就要去掀後者的麵紗。


“住手!”靜荷突然喝道!


楚青雲伸出去的手突然一個停滯,而後縮了回來,搓搓手,幹笑著解釋道:“咳咳,小靜靜,我隻是想看看她到底長成什麽醜樣子!並沒有侮辱的意思,你不會生氣了吧!”


眼前這番情形,讓他想起最初在相府,初見帶著麵紗的靜荷時,他也是這般捉弄,想要掀開靜荷的麵紗,隻是麵紗下,卻是令他恐懼的滿是橫溝的臉,猙獰,恐怖。


想到這些,他突然又看了看傾悅公主,心道,萬一這公主也是那樣惡心的臉,自己豈不是要吐上三天,於是連忙嫌惡的往一邊挪了挪,看著靜荷道:“我聽話,我乖乖的!嘿嘿,嚇死我了!”


說著他還心有餘悸的拍了拍胸口,宛若西子捧心。


靜荷撇了他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