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美男子(2/4)

兀的敲門聲響起。


又是這樣,明明設了結界,但是她們都視之如虛設一般,自由進出。


額上逐漸冒出細汗,寧一闌知道門外的人定是不懷好意,他說:“滾。”


“公子,滾——滾床鋪嗎?”女子的嬌笑聲傳來。


顧意認得這聲音,是那個黃衣女子。


還真是來了啊。


好像知道寧一闌隻是硬撐而已,女子自個兒把門拉開。


在月光的映照下,她的影子拉得老長,顯得她的身材修長無比,美妙的身材隻用著一件薄紗包裹著,若隱若現。


辣眼睛,顧意心想。


寧一闌翻身落床,但是腳步一個不穩,跪在地上,他微抬著頭,盯著正一步步往自己靠近的女子,語氣染上殺氣:“我說了,滾出去。”


黃衣女子對他拋了個媚眼,說道:“不不不,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我們就是彼此的所需,來,遵循你的內心,擁抱我吧。”


到了如今這一步,是一個正常人的話,也知道發生的是什麽。


噁心死我了,顧意想。


女子的香氣慢慢飄入鼻簾,周身的燥動越發炙熱,但是理智還是處於他心裏的第一位。


無論如何,都得把這個女人趕出去。


用力握緊拳頭,指甲沒入肉中的痛感,讓他獲得一絲幾乎沒有的清醒。


驅動魔力,一枚銀白色的指環逐漸現出。


顧意記得這戒指,當初在對付葉景時,他也曾用過。


在女子的手快要碰到他的頭發的時候,指環也變得實體化起來。


寧一闌沈聲道:“破!”


伴隨聲音而出的是一股極之強大力量,並且這以寧一闌為圓的中心迅速往外爆發開去。


“啊——”


黃衣女子的身影瞬間被燃燒似的,她痛苦的扭動著自己的身體,整個人漸漸融化,木屋以及方圓五裏的樹木皆於彈指間消失,因此,也看到另一個被火燃起著的女子身影。


想必就是躲在暗處的藍衣女子了。


女子如厲鬼咆哮似的聲音瞬間響起,耳邊還有什麽破碎的聲音,顧意扭頭望去,隱約可以看到幾片鏡子的碎片落在地上。


不錯,這鏡子被人以這種方式利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