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因為我死了(1/4)

76


寧一闌思量一番後, “嗯。”


嗯?


就隻有一個嗯字?


顧意表示有點猜不著他的想法, 隻不過從他低垂的眼裏, 顧意總算看出來了,這人還是有點心虛的。


若他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話, 顧意表示她第一個起來給應許報仇。


她輕歎一口氣, 問道:“那現在怎麽辦?”


果然愛情容易使人變得愚蠢, 顧意想:這應該是寧一闌第一次把自己的屬下給忘記了吧。


而且這人還是應許。


說實話, 寧一闌現在也很亂, 他沉默了一會後,說:“早知道我就先不把真氣藏起來, 如今想在意識裏喚一下他也不行。”


兩人陷入了無聲的沉默。


須臾,寧一闌打破了沉默, 他說:“放心,他還活著。”


顧意問:“你怎麽知道的?”


“我跟他相識這麽多年, 關乎生死存亡的,怎麽也會互相感應一點。”


突然一道急促的腳步聲往他們的營帳而來, 寧一闌和顧意不禁屏住呼吸。


是誰?


“是十二。”須臾,寧一闌鬆了一口氣。


還不待十二說話,他便說:“進來吧。”


門外的人明顯一愣, 但是很快的他就趕緊將門簾撩起, 然後氣喘喘的跑到他們的跟前。


“十二, 怎麽了?”


十二還喘著氣, 顯然的就是一副急急趕來的樣子, 他斷斷續續的說:“應......應許來了。”


什麽?


寧一闌和顧意相視一眼, 都從對方的眼裏確認出他們聽到一樣的話,自己沒有聽錯之後,寧一闌連忙拉著十二,問道: “說清楚一點。”


站定後,十二總算理順了氣,他說:“應許來了,但是情況不太好,撐到這裏就暈過去了,十一先帶他去安頓了,讓我來通知主子你。”


寧一闌看了顧意一眼,說:“我先過去看看,你就在這裏等我一會兒吧。”


語音剛落,他便站起身來,欲跟著十二出去。


但是沒走半步,衣袖便被顧意扯住了,她說:“我跟你一塊去。”


看著她眼裏的堅定,他思考了一下,方說:“好。”


****


跟著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