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哄我讓我(1/3)

請補充百分之六十訂閱再購買, 麽麽啾!


寧和悅其實心裏也沒底, 看他這麽一說,果真如傳聞所說——他真是越來越不把他放眼裏了。


“兒子啊。”


套近乎來著了,顧意想。


看寧一闌沒什麽反應, 他又繼續說:“你知道三天後是我的壽宴,但你知道兩天後是你的成親之日嗎?”


“父親不會以為借著壽宴之名來采辦喜宴的必需品, 這事兒我就會不知道嗎?”寧一閑挑著眉, 曉有興致的反問道。


“那——”


寧一闌突然打斷, 問:“不知父皇為我挑了哪家姑娘?”


想過寧一闌可能會大怒,可能會不發一語,可能會大打出手,但誰都沒有想過他會問這樣的問題。


曉是寧和悅也有點不敢置信,他試探的說:“是大長老的小女兒,名叫陳佳,今年剛滿一千歲, 不僅性情開朗活潑,而且領先這年紀的人三百多年的修為,可以說是一個可造之才……”


寧一闌邊聽邊點頭, 待他全部說完之後, 他才說:“嗯,確實是個不錯的姑娘,還真是多謝父皇為我費的苦心。”


“那……那你喜歡這姑娘嗎?”他有點猶豫的問。


幾乎是同時, 寧一闌便回道:“喜歡啊, 這姑娘完全就是按照我的喜好而挑的, 這性情豪爽,還真是對我的胃口,不僅我喜歡,其他人定是非常喜歡的。”


聽到這裏,寧和悅的心可以說是放下了一半,但他還是有點不放心,畢竟這個兒子太讓人不省心。


似是看出他的疑惑,寧一闌自然的問:“怎麽了,難道那家姑娘不願意嗎?”


寧和悅生怕惹他發怒 ,他連忙說:“沒有沒有,人家那姑娘可願意了,誰不知道我的二兒子聰明能幹呢!”


“嗯。”


須臾,寧和悅似是突然想到了什麽似的,他說:“喜日當天的事,你就不用操心的了,父皇早已安排妥當,就連喜服都已經定製好了,你就隻需要坐在府上等著新娘就可以了。”


寧一闌往前走了數步,走到了寧和悅的跟前,伸手勾著寧和悅的一縷發絲,邊把玩著邊說:“還真是我的不孝,讓父皇這麽把年紀都要為我操心,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麽報答父皇您呢。”


接著,還不待寧和悅的接話,他就鬆開了手,轉身往門外走去,邊走邊說:“我還有事,就不陪父皇您了,今天的事,真是讓我非常高興。”


“呯——”


門關上後,便是死寂般的安靜。


寧和悅坐回太師椅上,指尖磨蹭著把手上的雕紋,盯著剛剛寧一闌離開的門,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一會兒後,像是一陣風拂過,把這世間的一切都帶走,寧和悅的身影也隨之離去。


****


天大地大,都不及吃飯的事大。


雖說魔族的人不吃東西也能過活,但是這是他的小樂趣。


桌上跟以往一般,放著各種各樣的素菜,應許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