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眼裏隻有你(1/4)

請補充百分之六十訂閱再購買, 麽麽啾!  “哦, 我全家剩我一個了。”樹精無所謂的說。


顧意咬牙切齒的說:“這是寧一闌啊, 你丫不知道這人有多可怕嗎?這大腿我不抱了, 我要回家。”


樹精淡淡的回道:“知道, 魔族的嗜血將軍, 生平毫無敗仗, 另外, 為人喜怒無常,性格多變,今天可以將你捧上天, 明天可以將你五馬分屍,是魔族裏首屈一指的人物, 無人敢惹, 不過,你換個角度想,有了他,你說你出門拉不拉風?這大腿是不是巨粗?”


此時的顧意,真可以說是欲哭無淚了, 她絕望的說:“真的是謝謝你全家,不過這真的太太粗了。”


“嗯,滿意就好, 我先走了, 什麽時候再出現, 看我心情, 再見。”


“走走走,給老娘滾!”


“臨走前給你點小福利吧。”


“滾!”


深呼深吸,逼著自己接受這荒唐的事實。


突然,顧意感受到一道視線若有若無的落在自己身上,她悄咪咪的轉過頭去,發現那個本來睡得像死豬的人,隻今正睜著眼睛,往她的方向看來。


顧意先是嚇了一跳,但是一會兒,她伸出手來,在寧一闌的麵前晃了晃。


沒有絲毫反應。


確認他看不到自己之後,她的膽子變得大了一點。


想著自己麵前的人,是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大魔王,好像有點小興奮?


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床上多了一個人,可能比自己更訝異吧,畢竟應該從來沒有人爬上過他的床吧。


她可是第一個喔。


膽子突然大了起來。


俯下身來,雙手托著下巴,一雙眼睛眨都不帶眨的,看著他的臉。


心裏有股奇怪的衝動,促使她伸出手來,指尖輕輕碰上他的臉。


怎麽有點不同。


這次沒有穿過他的臉,是真真實實碰上了,她還能感受到他臉上皮膚的觸感。


仔細觀看寧一闌的反應,他好像什麽事都不知道。


這就是樹妖給的福利?


嗯,還行。


自己“噗嗞”一聲笑了出來。


有一個感覺,好像自己把這大魔王玩弄於股掌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