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睡你的覺(2/4)

是沒什麽動靜。


看來是在夢囈。


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卻也徒勞無功。


她隻覺得整個人都愣愣的,耳邊是寧一闌淺淺起伏的呼吸聲,手被他緊緊的“牽”著。


今夜輪到她睡不著了。


****


直到清晨的時候,顧意才有點睡意。


可是,顧意並沒有睡了多久,因為,一夜好夢的寧一闌,元氣滿滿的睡醒了。


雙手撐直身子,曲膝而坐,伸手在太陽穴上揉搓。


“應諾。”一聲低喚。


門外一人立馬應聲道:“在。”


“進來。”


伴隨“吱”的一聲,門縫變得越來越寬,一隻修長的腳率先伸了進來。


接著映入眼廉的,便是應諾那個充滿笑意的臉龐,還有他手上捧著的臉盤和帕子。


顧意想:難怪寧一闌讓應諾負責他的起居,一早起來,看到那張笑臉確實是挺治愈的。


簡單的洗漱一番,換好衣服之後,寧一闌看著在布置早飯的應諾,問:“都好了嗎?”


爽朗的聲音傳來:“主子,早就準備好了,萬事具備,就等著主子你了。”


“嗯,好。”


他們的對話,顧意並沒有太過在意,因為她發現了一件新奇的事——


那就是寧一闌的外衣什麽的,再也沒有像以往一般,擋她視線了,即使在他披上衣服之後,應諾的臉,桌上的一切,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太好了。


重見天日,喜歡。


轉念一想,那個破樹妖精每次出現的時候,她總能得到一點好處,但是又是他把自己弄到如斯田地的,所以說,他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無從探究。


她自認也沒有這種的腦子去想個明白,唯今之計,就隻有走一步,算一步。


****


神魔兩界的邊界,可能是很多人聞風喪膽的地方,但是對於寧一闌來說,卻是最自由自在,最舒服的地方。


到目前為止,他生命中大多數的日子都是在這裏渡過的。


寧一闌的軍隊以神出鬼沒著名,即便魔族所有的人都知道他要帶著他手下的士兵一同離開,但也無所奈何,沒有人知道他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