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我去找他(1/4)

請補充百分之六十訂閱再購買,麽麽啾!  聽著聽著寧一闌的嘀咕, 就不覺地的睡去了。


這一覺, 帶著濃重的睡意,非常的安穩。


旭日初升, 窗外吱吱喳喳的鳥兒聲連綿不斷的響著,寧一闌終於停止了他的話語。


他心裏想著:今夜, 過了。


他悶悶的歎了一聲, 翻身下床, 勾過身旁的衣服, 飛快的往身上套著。


今天,是寧和悅的壽宴, 跟以往一樣,他也沒有赴宴的打算。


眾所周知,寧一闌跟寧和悅的父子情非常薄弱,至於具體原因, 卻鮮為人知。


他也不想再提起。


洗漱完畢之後, 他便把自己鎖在書房之內, 任何人都不能入內。


隨心的扔了點茶葉, 沏了壺茶,份量有點過量,茶色看起來頗深,苦澀苦澀的, 他也沒太在意, 淺淺的嚐著。


喝了數壺苦茶之後, 寧一闌看了看天色。


差不多了。


耳梢微微動著,魔宮殿內的笙簫歌聲清的傳入耳邊,還有人們此起彼落的祝賀聲。


寧一闌閉上眼睛,一手托著精致的下巴,安靜的聽著。


“二長老送上白玉光盤一個。”


“三長老送上冰雕胡蘿卜一隻。”


“大殿下送上的是霓紅燈籠一對。”


“二殿下送上的是——啊——”


耳邊頓時一靜,然後便是急促的腳步聲,再後來便是一聲比一聲刺耳的尖叫聲。


真吵。


睜開眼睛,正了正自己的衣服,把那杯涼茶倒掉,重新沏上一壺熱茶,還是如一般那麽苦澀。


好戲要開始了。


攔下茶杯的同時,一道剛勁有力的真氣重重往外麵擊來,卻門外三尺之處被應許輕鬆化解。


“讓他進來。”


遲疑了一瞬,應許還是側了側身,應道:“是。”


房門成了出氣的工具,應聲而碎,一地殘骸。


寧一闌瞥了眼地上的殘骸,不慍不火的說:“賠錢。”


看著寧和悅怒目圓睜,他因火急火燎趕來,臉上還有一抹不易被察覺的紅,氣還沒全順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麽,他覺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