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往事(1/3)

請補充百分之六十訂閱再購買, 麽麽啾!


軍營之內,寧一闌欬行的身影比閃電還要快上數分似的, 將營裏值班的士兵, 每個都精神翼翼的守著自己的崗位,時刻留意著是否有不妥之處, 但是,誰也沒看清他的動作。


一種莫名熟悉的力量。


讓他忍不住想靠近, 想看個清楚。


放著寧一闌衣物的營帳的簾子一掦一閉,在這個空檔間, 他也閃身而入。


夜已深, 營帳裏沒有掌燈, 因此裏麵的視線不太清楚, 寧一闌打了一個響記,帳內頓時變得燈火通明。


沒錯,就在這裏。


這不是他的錯覺。


剛剛確實有股力量在這裏出現過。


在帳裏一邊踱著步,一邊仔細端祥著營帳裏的物品, 尋找著蛛絲馬跡。


一會兒後,他的腳步停了下來。


垂眸細思。


帳內殘餘的力量已經少得不能再少,但是還是讓他敏銳的捕捉到了。


這是一股讓他感到莫名的想要親近的力量, 就像是血液裏也叫囂著要去接近的那種。


這是屬於誰的法力?


為什麽會讓他有這樣奇怪的感覺?


腦子裏空空如也,什麽都沒想出來。


無意間,眼角瞥到一個小箱子, 這麽一看就再也移不開目光, 好像有股神奇的吸引力, 讓他不自覺地靜靜的盯著它看。


走上前去,微微蹲下身來,看著麵前這個平平無奇的小箱子。


上麵掛著一個由法力凝成的鎖。


指尖化刃。


“嘣——”鎖開了。


不明所以的伸手將它拿下,放在一旁,接著指尖使力,將這個箱子推開。


箱子裏什麽都沒有。


他伸手在裏麵輕輕來回撫摸。


這箱子沒有任何的暗處,確如眼前所見。


突然有種感覺,好像失去了點什麽似的。


“主子,大晚上的,你在裏麵做什麽啊?”簾子外麵傳來應諾的聲音。


寧一闌連忙走到簾邊,用空著的那隻手把他一把拽了進來 。


“主子,你幹嘛啊?”應諾笑著問道。


對於寧一闌這種沒事亂跑的舉動,應諾已是見怪不怪。


還能怎麽辦,配合他唄。


寧一闌的目光緊鎖在這個箱子的底層,他問道:“應諾,這箱子裏原來有放東西嗎?”


聞言,他瞥了一眼這箱子,臉上盡是恍然大悟的神情,不知道主子想要幹嘛,他撓撓頭,須臾,他又笑著說:“主子,你這人真是壞壞啊,居然深夜跑來這裏緬懷自己的一夜風流。”


一夜風流,他在說什麽?


他是不是誤會了些什麽?


心裏有點不耐煩,寧一闌繞回正題,他認真的問:“這箱子本來就是空的嗎?曾經有放過東西嗎?”


應諾輕咳一聲,他說:“主子,我說了你可別罵我啊?”


“快說。”


應諾轉過身來,聲音越說越小:“那天你不是讓我把你那些衣服扔了吧 ,我想著這既然是主子第一次時穿的衣服,實在是太有紀念價值,那我自然得替你好好珍藏,於是,我把你的褻衣放在這個箱子裏麵,至於外衣、褻褲那些,也分別找了些箱子保留著,看,其他的就在那裏。”


把礙眼的應諾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