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女子的馨香(1/4)

46


聽到他說的這話, 顧意可以說是一口老血湧上喉頭, 快把她給嗆死。


偷......偷看他?


這人的自戀程度也太嚴重了吧, 他怎麽不用自己的臉皮去修城牆?她敢肯定用他的臉皮的話,可以建出這個世上最最最最堅固的城牆!


賭氣般背過身來,雙手抱胸坐到地上,心裏堵著一股悶氣, 顧意表示不想理他。


一會兒後, 身後傳來移動東西時摩擦地麵的聲音, 顧意半側著頭往後看去。


娘的, 還真的拉了個屏風來,而且還這麽大!


驟眼望去,應諾拉來的這個屏風足以把這個營帳一分為二,而且這個由實木所製的屏風, 可以說是把對麵的景色擋得嚴嚴實實,就連寧一闌的輪廓她也看不清楚。


還真是絕了啊。


連條後路也不給她,這筆賬她又要拿小本本給記下來。


感受到身後一道探究的目光, 顧意再次扭過頭去,不出意外的對上了應諾的目光。


她不耐的問道:“看什麽看?”


“沒,沒看什麽,先行告退了。”說罷,應諾便一溜煙似的溜了出去, 臨走前還順手把燈也關上了。


他隻不過想看看這個主子容下的女人而已, 沒想到這人的樣子跟她的性子完全不一樣。


樣子清純, 性格卻是潑辣的。


主子的口味真難捉摸。


四周的環境頓時變得漆黑一片。


顧意坐在地上, 絲絲涼意從中竄了上去,堅硬的地麵讓她坐得好不好受,加上伸手不見五指,她不禁抱緊了自己的腿,縮成一團。


不一會兒,耳邊傳來某人上床的聲音。


這個寧一闌太討厭了吧,居然真的就這樣自己睡了,留她一個人坐在地上,連一床被子都不給她。


太不憐香惜玉了。


腳邊突然傳來癢癢的感覺,像是有人在那裏撓她似的,在這樣的環境下,任何一點小事都能被渲染成鬼怪之事,此時的顧意也是這樣想的。


她連忙往後縮去,正想喊道“鬼啊”的時候,就聽到有道極細微的聲音:“咕嚕”。


是嚕嚕?


胡亂的往周圍摸去,摸到一團毛團。


還真是牠誒,她都好久沒有見過牠了。


隨意的在牠頭上揉著,心裏想著:“果然隻有這家夥記得我啊,從她是褻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