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你害羞什麽(1/3)

44


使勁動了動自己的雙手, 發現被他壓得死死的, 顧意不滿的喊道:“放手!”


經她這麽一說, 寧一闌才注意到兩人之間曖昧的距離,他立馬鬆開對她的壓製,翻身滾到床的裏頭。


雙眼警剔的盯著顧意,他隔空掐著她的脖子, 冷聲問道:“你把她藏哪了?”


窒息的感覺越發擴大, 顧意指著自己的脖子, 用眼神示意他放手。


再不放手就要死了!


似是發現自己用力過猛, 寧一闌憤憤的收回了手,但是他周身的氣場卻沒有減卻半分。


寧一闌怎麽變得這麽不好相與?


天知道她剛快要死了。


拭去憋出來的眼淚,她嗔怪的看著寧一闌,說:“你就不能好好說話嗎?動什麽手?”


“交出來。”


交啥啊?她怎麽不懂他在說什麽?


怎麽沒見一會兒, 他們之間居然有語言障礙了。


“寧一闌,你這人很莫名奇妙誒,交什麽啊?”


寧一闌發現自己的耐心隻有在某些人麵前才有似的, 他不耐的說:“你別給我裝傻,你都敢自稱顧姑娘了,她肯定在你的那裏,給我開個條件,把她交出來。”


等一下, 這人是不是腦子有毛病?


他是不是......誤會了什麽?


對了, 他不知道自己已經變回了人形。


瞧他現在這個情況, 估計是把自誤認為是綁匪, 把“她自己”給綁了,現在是來討錢來著了。


忽然間,顧意惡趣味上身似的,她語氣一轉,說:“算你聰明,她確實在我手上,我這次來確實是來開條件的。”


瞄了一眼寧一闌的臉色——


果然不太好。


他沒有接話,看來是示意自己繼續說下去了。


手上有籌碼的人,說話也有比較有底氣,她說:“魔族二殿下寧一闌對吧。”


寧一闌看著她,淡淡應道:“嗯。”


“既然是二殿下的話,那麽錢也很多吧。”


寧一闌眉頭輕皺,須臾他回道:“嗯。”


“那不知道二殿下身邊,有沒有什麽侍妾之類的人呢?”


似是沒有想過她會問這個問題,寧一闌的臉上閃過一絲窘迫,麵對這個問題,他選擇不回答。


顧意之前在他身邊待過這麽久的時間,他有沒有女人這事,早就知道得一清二楚了。


如願將他的這個表情收入眼簾,顧意不著痕跡的湊到他的跟前。


寧一闌身後便是牆,一時之間,竟有點進退兩難。


顧意跪趴在他的麵前,說:“看你這個樣子,像是沒有吧。”


看他不回答,顧意心裏更起勁了,她說:“如果我說,我要的條件就是我要留在你的身邊,你答應嗎?”


“啊——”


下一瞬,肩上一痛,身體像斷線的風箏一般落在地上,揉揉發痛的屁股,顧意盯著那個將她一腳踢下床的人,說:“寧一闌,你動什麽手?!”


寧一闌居高臨下的盯著她,說:“這就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