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變成人形(1/3)

請補充百分之五十訂閱再購買, 麽麽啾!  聽到他的稱呼, 顧意伸手在他菇帽上用力一彈,說:“跟你們說了多少次, 不能叫我全名, 要叫我‘姐姐’。”


小冬菇扁了扁嘴,隨後又提出一個笑臉, 說:“顧意姐姐,你這珠子是打算用來做珠釵嗎?還是用來做耳環啊?”


另一株小苗子推開了牠, 伸出他的小葉子, 問道:“顧意姐姐, 能讓我摸一下嗎?”


顧意嘴角微揚, 目光始放在珠子上, 隨口說道:“笨蛋,我這珠子——”


“顧意,把東西交出來!”洪亮的嗓音在叢林間響起,震驚了飛鳥。


臉上的神色瞬間被嚴肅取代, 將珠子藏進袖中, 她冷聲道:“全部給我縮回土裏!”


“姐姐還會再回來的!”


說罷, 雙腳在空中畫圈借力而起, 立定後,她立馬像逃命般往相反方向跑去。


三十六計, 走為上計!


硬碰硬?


開玩笑。


說到這跑路的功夫, 她敢認第二, 還真沒人敢認第一。


隻不過, 沒想到那人也不錯,都跑了一刻鍾了,那人居然還在她後頭,回頭她一定給他個第三。


“顧意,你給我站住!”


“你腦子有毛病啊,傻子才站著乖乖被捉,本小姐可沒空跟你這腦殘人士玩呢。”


腿上動作加快,但是兩人的距離還是沒有大幅度拉開。


怎麽辦呢?


有了,進霧林!


那裏的地形複雜,而且長得全是千年古樹,樹幹粗大,適合藏身。


萬一運氣好,碰到個樹洞,簡直是上天眷顧。


想到解決辨法後,顧意腳下方向一轉,沒命似的往霧林奔去。


“想甩開我,沒有那麽容易!”


那人緊緊跟在顧意的後麵,他用力一躍,五指成勾狀,打算從高處擒下她,但是下一瞬他卻四腳朝天,躺在地上,動也動不了。


他撞上什麽了?


艱難的爬起來,四周哪有半個人影。


憤憤的往土上捶去。


可惡,讓她給跑了。


另一邊廂,顧意跑著跑著發現後麵好像沒人之後,她隨便選了棵合眼緣的樹,四肢並用的抱住它粗壯的樹幹,伸出半個頭來,眼睛骨溜溜的轉。


好像甩開了。


鬆開手腳,任著自己從高處落下。


這邊的景像跟剛剛那邊略有不同,這裏大樹盤根,土壤上全是密密麻麻的粗樹根,所以落地時——


扭到了。


“砰”一聲的摔到地上,正常情況下當然會檢查自己身上有沒有受傷什麽的,但是顧意可不是什麽正常人。


我的珠子呢?!


這可是費了她九牛二虎之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