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美人兒(2/4)

往那般在偷看,她一頭埋在被子裏麵,裝作自己不存在。


在顧意發呆時,她沒有注意到一根銀絲正悄然無聲的從屋頂落下,頂端的銀鉤正帶著敵意一點點的慢慢接近著她。


三寸、兩寸、一寸......


下一瞬,後背傳來冰涼的觸感,緊接而來的是,她看到床離她越來越遠——


她飛起來了?


呸,是被吊起來了。


是哪個王八蛋敢碰本姑奶奶?!


回頭一看,這個破鉤子是哪兒來的?!


速度之快,她手還來不及往後伸去,便被把銀鉤勾走了。


室內充滿沐浴的熱氣,某人正沐浴得非常歡快,而那隻嚕嚕睡得死死的,打著鼻涕泡,做著美夢,全然沒有發現被“拐”走的她。


絕望的感覺充斥心間,在離開房間的最後一瞬,她不禁破口大罵——


寧一闌,你家褻衣被偷了!


****


“姐姐,我們為什麽要偷那位公子的衣服?”黃衣女子撫媚一笑,然後問道。


藍衣女子不重不輕的在她的太陽穴上戳了一下,說:“你是不是傻,誰不知道那個公子長得多俊,傍上了他,以後我們出去逛的時候,多有麵子啊。”


顧意心裏咒罵:“臭不要臉。”


聞言,黃衣女子有點疑惑,她說:“可是我們的姐妹們都死光了,帶給誰看啊?”


“給我閉嘴!還有別族的女子啊,誰說一定要給本族的看。”


突然想到什麽似的,黃衣女子又再問道:“那這跟我們偷他衣服有什麽關係?”


又回到了原點。


顧意附和道:“是啊是啊,想要他的話跑他跟前去,捉她幹嘛?”


藍衣女子對她反了個白眼,方道:“你看看,這裏不就隻剩下我們兩個女人嗎?”


“是啊是啊。”


顧意不滿道:“什麽兩個,明明還有她呢。”


黃衣女子撲到藍衣女子那裏撒嬌,說道:“姐姐,你別再賣關子了,人家好心急呢。”


安撫的拍拍她的手背,藍衣女子接著道:“好了好了,這就說了。我們烏木族沒有什麽多,就是女人多,就是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