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鴛鴦戲水(1/3)

36


月淵, 位於魔界的邊境月山的山腳底下,水源自帶一股涼氣, 清澈幹淨,晚上看夜空特別美。


它還有一個不為人所知的身分——


這是寧一闌私人洗澡的地方。


一路上,寧一闌腳程極快,一個又一個的山頭相繼在顧意的眼前出現, 又離去,不過一會兒, 顧意就感受到一股讓人感到極為舒適的涼氣自遠處飄來, 十分愜意。


“小顧意, 快到了。”寧一闌沈聲道。


在他說完這話時, 他一個翻身穩穩的落在地上。


麵前便是月淵。


寧一闌一邊把上衣褪去, 一邊說:“這裏就是我帶你來遊泳的地方。”


他說了什麽, 顧意都沒有聽見,因為她的目光都被他赤i裸的上身吸引了,須臾,顧意弱弱的說:“寧一闌,有一個問題我想說很久了。”


寧一闌順著她的話問道:“什麽問題?”


顧意氣憤的說:“你能不能好好穿衣服, 一天到晚到處亂脫,成何體統?!”接著,他又補充道:“你就不擔心這附近會不會有誰藏在暗處, 把你看光光的嗎?”


淺淺一笑, 寧一闌沒有說話。


她嗔怪的說:“你笑什麽笑?”


寧一闌眸中都是戲謔的眼神, 他說:“放心, 這附近我都下了結界,除了我之外,就隻有會我的人能進來,更何況這樣,難道得益的不是你嗎?”


嘖嘖嘖,這人怎麽說話的,怎麽說得好像她很想看似的。


看把顧意逼急了,寧一闌也沒有繼續調侃她,他說:“別想了,我才不給你看呢,我不脫上衣的話,怎麽把你脫出來呢,這水裏含有極佳的靈氣,泡一泡,不僅能把你洗得幹幹淨淨,而且還能增加你的修為。”


那還不快給她下水,講這麽多廢話幹嘛。


看出她的想法,寧一闌說:“小顧意,你真心急。”


如願的把她放到水裏麵,寧一闌坐在岸邊,眸帶笑意的盯著她自個兒在水麵暢遊。


水不深,約到成人男子的腰間,加上水質清澈,基本她的一舉一動,寧一闌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獨自玩了一會兒後,顧意突然冒出水麵,盯著岸邊那個坐得舒舒服服的人,問道:“你不下來嗎?”


寧一闌用手盛了些水,往她身上潑去,說:“不了,我看你遊。”


不是說好一塊的嗎?這個討厭鬼,不行,隻有她一個人的話,怎麽看,她都像個娛樂的。


先往他的身上潑了一撥水,報回剛剛的仇,接著才遊到他的身邊,用力的把他往水裏拉去。


“卟通”一聲,她便把寧一闌拉到了水裏。


咦?這麽容易?她還以為他要掙紮一番呢。


“小顧意,你對我還真是熱情如火。”他說。


顧意心想:是是是,熱情如火,如果你現在不是泡在水裏的話,你早就被火燒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