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心裏的空虛(1/4)

35


下一瞬, 腦袋上被應許重重的拍了一下。


應諾捂住被打的部位, 哀怨的看著應許, 抱怨道:“有什麽話不能好好說, 好端端的打人幹嘛?”


應許性情向來冷靜, 情緒沒有太大的起伏,但是他這次居然出手打了他,這也讓應諾頗為驚訝。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應許周身上下散發著駭人的寒意。


連忙湊到他的身邊, 應諾用著最溫和的語氣, 說:“你聽我說, 我這是有根有據的。”


“那好, 你說。”


“最近這段日子裏,你有沒有發現主子特喜歡自己呆著,有時候一天到晚都把自己關在營帳裏麵, 誰也不能進去, 以前他不是整天都說無聊,要我陪他玩的嘛。”


仔細一想, 應許覺得好像是有這麽一回事。


“但這不代表什麽, 可能他最近就是喜歡獨處而已。”


應諾搖搖頭, 繼續說道:“不止一次,我聽到他在半夜裏自言自語。”


“自己跟自己說話, 也不是什麽奇怪事。”應許回道。


應諾焦急的說:“可是最近他已經發展成幻出一女聲跟自己說話了!”


“什麽女聲?”一聽到這裏, 應許也不禁緊張起來。


看他終於在意此事, 應諾連忙說道:“這一陣子以來, 不分日夜, 我常常聽到主子的房內有一把屬於女人的聲音,而且我在他的桌子上曾經看過一些完全不熟悉的字跡。”


應許慎怪的盯著他,說:“你難道不想想主子是不是桃花運到了,藏了個女人,不想讓我們知道而已。”


“不不不。”應諾趕緊否定他這想法,他補充說道:“有一次,我聽到主子跟那女聲吵得不可開交,我火急火燎的衝了進去,你猜我看到什麽?”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


“看到什麽?”應許連忙追問道。


“房裏隻有主子一個人,而且他還衣衫不整,周身狼狽,所以,綜合種種因素,我得出了一個極為可怕的理論。”應諾語氣斬釘截鐵的說道。


不自覺的順著他的話問道:“什麽結論?”


應諾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