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非禮(1/3)

33


本應睡得好好的顧意, 嘴角突然多了一抹笑意。


一夜無夢。


****


相對於昨晚的和諧, 今天顧意和寧一闌簡直可以用“針鋒相對”來形容。


若不是寧一闌在營帳外套下結界,他倆吵架的聲音早就響遍整個軍營了。


“一大早的,你至於跟我吵嗎?”顧意雙手叉腰, 鼓著腮幫子,一臉不滿的盯著寧一闌。


寧一闌蹲在她的麵前,目光不避不躲的回視著她。


兩人誰都不肯作出退步。


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布在的。


誰先讓步誰就輸了!


“你也說了, 一大早的, 別跟我吵了好嗎?”


看著顧意這個樣子,其實寧一闌挺想笑的, 畢竟跟一件褻衣吵架, 那件褻衣還在他的麵前張牙舞爪, 實在是聞所未聞, 見所未睡,而且, 還挺好玩的。


但是為了維護著他的形象,嗯,他得忍著笑。


看他語氣軟化了點, 顧意趁機追著他問:“那我們不吵,你聽我的好嗎?”


聞言, 寧一闌眉頭不禁一皺, 他說:“這個不行。”


還是不肯答應。


顧意嘟著嘴, 悶悶的說:“為什麽不肯穿著人家出去, 又不是沒穿過。”


還不待寧一闌接話,她突然恍然大悟的說:“我知道了,肯定是你有了新的褻衣,就不想再穿我了,你這個貪新忘舊的臭男人,居然為了一件新褻衣,就拋棄那年在不知道什麽河畔,陪你洗澡的我嗎?你屁股上的那顆痣,我到現在還忍著沒告訴別人呢!”


聽到她說起自己屁股上的那顆痣,寧一闌連忙掀起一旁的被子,將她一把蒙住。


他這麽一來,顧意就更生氣了。


把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掀起,扔到地上,再回複到原來那個“霸氣”的姿態,整套動作行雲流水。


“寧一闌,你還想著把我悶死!”她生氣的說。


若不仔細查看,你不會發現寧一闌的耳珠微微泛紅,他輕咳一聲,方道:“那顆痣,我們能不提了嗎?”


顧意說:“可以,那你把我穿著去仙界,我就忘了你的那顆痣,來,我都準備好了。”說罷,顧意做出雙手張開的動作。


但在寧一闌的眼裏,卻像是求抱抱的舉動。


寧一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看著她這個樣子,他就順理成章的將她抱在懷裏。


待他意識到自己這個行為時,他跟顧意都懵了。


顧意仰起頭,問:“寧一闌,你幹嘛?”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腦子飛快的運轉,想起顧意生氣的原因,他軟聲道:“小東西,你聽我說,不是我貪新忘舊,也不是因為我要拋棄你,而是因......因為......”


說到最後,一向冷靜自若的寧一闌也有點不好意思,而顧意怎麽等都沒有等到他的後半句,不由得有點急了。


她不耐煩的追問道:“因為什麽?”


深吸一口氣,眼睛往一旁瞥去,他說:“小東西,你要知道現在的你,跟以前的你是不一樣的,以前,我以為你就是一件普通的褻衣,穿在身上時自然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