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你真可愛(1/4)

32


顧意無奈的說:“一直以來我都會說話, 隻不過你沒有聽見而已。”


聞言,寧一闌的身子立馬湊近, 目光炯炯的把她周身上下看了一遍,直看到她心裏發毛。


顧意覺得再這樣看下去,她都要被看出洞來了,她伸手把麵前這人往外推了點, 尷尬的說:“看什麽呢你這是?”


右手順手把顧意的手包裹在掌心,他專心致誌地繼續看她,說:“我在看發聲源在哪。”


“……”


天啊, 麵前這人真的是那個魔族的二殿下嗎?


她怎麽覺得這是一個得到了心愛玩具, 正興奮的搗弄的小孩子呢?


胸前突然被輕輕一戳,一股燥意直湧上耳垂, 顧意急忙問道:“你戳我幹嘛?”


該死的,又戳到那裏, 怎麽這麽準。


寧一闌左手的動作, 還維持著戳她的姿態, 他的臉上好像有點疑惑,說道:“我看你不說話,怕你死了, 所以戳一下確認一下。”還不待顧意接話, 他又說:“幸好幸好, 沒死, 還活著。”


氣死她了, 你才死了呢。


跟她鬧了一會兒後, 腦子裏不合時宜的突然想起那個夏亭,他思考了一瞬後,問顧意:“想去仙界溜一圈嗎?”


顧意往後一倒,躺著說:“才不要呢,我在這裏躺得舒舒服服的,去那裏幹嘛呢?”


誰不知道仙魔兩界隔閡有多深,她跑去那裏,是想送死嗎。


躺著的顧意 ,沒有注意到寧一闌的臉色突然一沈,須臾,他走到顧意身邊,學著她的姿勢躺在床上,跟她並肩而躺。


他說:“因為我要去。”


沒捉住他話裏的重點,顧意隨口說:“那祝你一路順風,早去早回。”


等了一會兒,也沒聽到身旁的人的回複,她疑惑的看了過去,卻剛好跟寧一闌對視起來。


他的瞳孔很黑,當你跟他對視時,就像掉進了無底深淵,並且隻能由著自己沉淪。


她愣愣的問:“怎麽了?”


寧一闌語氣帶點鬱悶,他說:“你也要去。”


“為什麽?”


他嘴角掛著一抹若有若無的笑意,說:“因為我要去。”


所以?


似是看出她心裏的疑惑,他又接著說:“沒有所以,你是我的貼身褻衣,就該做好你的本份,自然是我去哪,你也要去哪,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