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這麽黏我?(1/3)

30


記起寧一闌的話, 萬事以裝死為先。


周身力氣一收, 整件褻衣便像泄氣的皮球一般,頹然的倒在地上。


下一瞬, 門簾便開了,一雙修長的腿出現在顧意的眼前, 應諾也隨之走了進來。


而顧意則開啟了裝死模式,心裏默念著:“你看不到我, 你瞎了, 你看不到我——”


但是這樣一件雪白的東西掉到地方,怎麽可能不吸引人的注意。


應諾進營帳後,一眼就看到她了。


他小跑幾步, 到顧意的跟前停下,一把將她撈到懷裏。


仔細打量她一番後,他喃喃自語:“主子怎麽把這種隨身衣物到處亂扔呢?待會我拿去洗了吧。”


顧意心裏一個激靈,今天的應諾怎麽一點都不可愛呢?


麻煩趕緊把她放下, 然後退出去, 謝謝。


不好意思, 應諾表示什麽都沒有聽見。


他抱著顧意,忍不住在房裏多瞄了幾眼,突然,他的目光便停在了書桌上。


遵從內心,走到了桌邊, 低頭看著桌上那堆寫得奇醜無比的字, 他臉上盡是疑惑的神態。


“誰寫的字這麽醜?”


顧意差點沒忍住, 欲跳起來把他暴揍一頓。


你說誰的字醜了,就連寧一闌都沒說過她字寫得不好看,她還不願意給他看呢。


但是,該關注的焦點應諾可是一點都沒有錯過,他心裏暗想:“除了他和應許之外,基本上任何人都不能進入他的營帳,就連靠近一點點都不可以,更何況應許那家夥,沒事也不會跑進來。”


這字是誰的?這很值得在意。


想起最近寧一闌的怪異,應諾越發懷疑他偷藏了一個人,裝作不經意的在帳內左瞧右瞧,欲發現一點蛛絲馬跡。


“應諾,在看什麽?”


肩上忽然多了一隻手,把應諾嚇得手一鬆,顧意的身子便往下掉去。


那手的主人,伸出空閑的那一隻手,不慌不忙的把顧意接住,塞到自己懷裏後,他說:“應諾,你在看什麽?”


應諾轉過身來,對上臉色不太好看的寧一闌,他回:“主子,沒看什麽。”


順著他的目光,往桌上瞟了一眼,寧一闌說:“今天不是全軍大操練嗎?你還愣在這裏幹嘛?”


經他這麽一提,應諾才想起自己來的目的,他對寧一闌說:“是的是的,我本來打算來提醒一下主子,沒想到主子比我記得還清呢,應諾這就去。”


往帳簾外跑了數步,似是突然記起了什麽,應諾又折返回來,指著寧一闌手上的褻衣,說:“主子,把這個給我吧,我拿去洗。”


寧一闌垂眸看了一眼顧意之後,他說:“不給。”須臾,他又補充道:“你還不快滾。”


雖然不知道寧一闌肚子裏在想些什麽,但是看他的意思,應諾還是識相的滾了。


待著營帳裏又剩下他們兩人時,寧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