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說句話聽聽(1/4)

27


不知道為什麽, 明明剛才還覺得他這人非常討厭, 現在聽到他的聲音, 她居然有點小感動?


肯定是瘋魔了。


反觀元幻神君, 她在聽到寧一闌的聲音時, 把掌間甩出一個巨型的光球,一下把那五個雕像包裹其中, 然後五指驟然一收, 將這五個冰雕藏了起來。


動作之快,顧意隻覺她不過是眨了個眼而已。


她不想讓他看到嗎?為什麽?


那為什麽要讓她看到?


女人的心思真複雜。


不容她多想,下一瞬, 冰洞裏麵便多了一個人。


這一個人還能是誰,不就是寧一闌嘛。


寧一闌瞥了元幻神君一眼,他慢慢走上前來,走到跟顧意相距一步時停了下來,盯著被十字架架起的她, 凝神細看。


一會兒後, 他隨口說道:“元幻神君, 你這是在幹什麽?”


元幻神君故作淡定的臉上隱約還能看到些慌亂,她轉移話題,反問道:“你怎麽會在這裏?”


但是寧一闌是什麽人,他重覆一遍, “你這個地方確實讓我找了一番, 我問你, 你這是在幹什麽?”


似是知道寧一闌不得到答案的話, 是絕不會死心的。


更何況,她也沒有打算要瞞他。


隻不過他會自己找上門來,而且還來得這麽急。


她看著顧意,沒有直接回答寧一闌的疑惑,她開口說道:“你有沒有發現,這件褻衣並不是一般的褻衣?怎麽說呢?就好像是有生命似的?”


顧意心裏一個激靈。


元幻神君這是要把她掀出來了嗎?


望向寧一闌的臉,他正在看著自己,目光如銳,顧意很慌。


前所未有的慌。


記憶中,她在寧一闌身邊時,不隻一次差點暴露了自己,他早就對自己抱有懷疑的。


等候答案的過程一點都不好受,顧意的一顆心髒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


他的唇微開,他說:“有。”


死定了。


得到了理想的回答,元幻神君再順下去問道:“你知道這是為什麽嗎?”


寧一闌收回了放在顧意身上的目光,他扭過頭來,目光無瀾的盯著元幻神君,似是在等待她的回答。


元幻神君本想伸手撫上褻衣,可是下一瞬,卻有道不知從何而來的魔力將她的手重重的拂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