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曖昧的痕跡(2/4)

看清寧一闌身上的某些不明痕跡之後,瞬間眼前一亮似的,他雙眸微睜,聲音不自覺地變大,他高聲說:“主子,難怪你扔下了我,原來是跑去跟美人一度春宵了!”


“閉嘴!”寧一闌急忙道。


“閉嘴!”顧意也不滿的說。


似是不想再跟他在這個話題上作出太多糾纏,他環顧四周,移開話題,問道:“應諾,這是哪裏?”


說到重要的事情上,應諾也回複到認真的樣子,他語氣凝重的說:“這裏是神魔兩界的分界線,我們如今身處的就是魔族的邊境駐軍營。”


寧一闌想:那就是說,他直接從魔族禁地穿越到了跟它完全相反方向的軍營?


事實好像確是如此。


應諾瞥了一眼他的神色,繼續說道:“那一天,我跟你分離之後,醒來後,便已經到了這裏,左思右想,都不知道你會跑去哪裏,最終還是決定在這裏等你回來。”


說著說著,他又回複到那個歡脫的性子,他說:“為了等主子回來後,第一時間享受到家的感覺,我天天都會給主子打掃,沒想到,今天我看到的再也不是空空如也的床榻,而是躺著主子的床榻!”


聽著兩人的閑話家常,顧意真是越來越無奈。


大家好,這裏還有一個良家婦女被“逼良為娼”,她極需要你們的關懷和,清,洗!


重點在:清,洗!


能不能幫她洗個澡?


這位寧大哥,你平時不是最愛幹淨的嗎?


怎麽到了關鍵時刻,你就不洗澡了呢?


你自己不洗澡,也不洗她也就算了,也下個命令讓別人洗洗她好不好,難受死了。


好憋屈啊。


可能是顧意的怨意太強,好像還真的傳遞到寧一闌的心裏頭似的,他不太自然的“咳咳”兩聲,說道:“應諾,幫我備水吧,我想沐浴。”


他這話一說,應諾馬上就記起剛才寧一闌身上那些曖味的東西。


萬年難得一見啊,應諾不禁盯著他身上看得入神。


那道目光實在太過炙熱,寧一闌臉上也有點發燙,雖說大家都是男人,但是你這麽看我 ,我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寧一闌心裏暗誹。


“應諾。”


“啊?”莊諾愣愣的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