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雀躍(1/4)

12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顧意寧願被嚇死也不敢再亂動了。


這一路上,她感覺自己活成了僵屍,一點動靜也不敢再發出。


幸好的是,寧一闌隻是一開始的時候比較在意,後來就好像忘了此事似的,漸漸的,她也能回歸到原來放鬆的狀態。


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顧意剛從差點被寧一闌發現的陰霾裏走出,如今又麵臨新的危機——


這人趕路都不帶歇的嗎?!


掰著手指頭的算了一下,天啊,這人居然就這樣奔了三天。


而且他還越奔越精神,並以甩下應諾為樂。


受不了受不了。


在顧意感到萬念具灰的時候,應諾突然非常合時宜的問道:“主子,要不要休息一會兒?”


聞言,顧意隻覺自己像一口幹涸的井,突然變得水潤水潤似的。


一向都覺得應諾看起來無比順眼,現在,她更想跑上去前去,給他一個大大的親吻!


“嗯,好。”四周的氣流突然凝濟,寧一闌的身影瞬間停下,轉過身來打算看看身後的應諾,怎料應諾沒想到他居然刹得如此的急,竟一頭撞了上去。


寧一闌本是有足夠的時間將他揮走,但是一個細微的聲音吸引了他,使他微微分了心,因此,兩人生生的硬撞在一起。


應諾心裏也嚇了一跳——他居然差點把寧一闌撞飛。


一頭悶在寧一闌的懷裏,本來立馬爬起身來,但是下一瞬頭頂被輕輕使勁,寧一闌把他的頭往自己的懷裏塞去。


“噓,別說話——”


應諾一時摸不著頭腦,隻知道寧一闌忽然對他異常親密,他悄悄的伸出一隻手來在一旁的地上劃著圈圈。


讓人怪不好意思的。


相比於應諾沉醉,顧意這邊則不太友好了。


她皺著眉的盯著自己胸前的這顆人頭,想著:現在的他看起來怎麽這麽礙眼的,他那個好看的梨渦,怎麽讓她生出一個戳死他的衝動呢?


無他的,隻因應諾除了靠在寧一闌的胸前之外,同時還靠在顧意的胸前啊!


不過很快的,寧一闌便察覺到這樣的姿勢不太好,不動聲色的把應諾推開,退到安全的距離之外。


兩人之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