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話癆(1/4)

08


顧意覺得她快被好奇弄瘋了。


如果可以的話,她還真想把寧一闌外麵的衣服震碎,免得擋她視線。


在她胡思亂想時,寧一闌終於站了起來。


他無視眾人的訝異,攔去了他倆的去路,接著,他走到新郎官旁邊,手搭在他的肩上,用著隻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說:“大哥,禮成了,接下來要做的事,你懂的吧。”


被寧一闌喚作大哥的,自然是魔族大殿下寧磊。


顧意感覺到寧磊的身體微微一僵,他聳聳了肩,使得寧一闌的手離開了他的肩上,逃出他的桎梏。


鬆開牽著新娘子的手,撤去臉上的易容術,他說:“寧磊,見過各位。”


此言一出,滿座嘩然。


一會兒後,寧磊伸手示意在場的人安靜,接著瞄了眼現在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寧一闌,也撤去他的易容術。


眾人皆知,魔族大皇子寧磊擅於易容,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他居然在把看家本領用在今天這個場合。


這時候,再笨的人也知道——寧一闌和寧磊的角色互換了。


在場的人大多都是驚訝,寧和悅他就可以說是暴怒了。


寧和悅走了下來,站在他們兩人的麵前,最後選擇一巴掌打到寧磊的臉上,可是下一瞬,手腕卻被寧磊握住了。


他說:“父皇,你能不能冷靜一點,讓我把話說完。”


深呼吸一下,寧和悅叫回了手,氣憤的背過身來,“說!”


寧磊先走到大長老那邊,說:“見過大長老。”


女婿突然換了一個,大長老說是不訝異的話,那肯定是假的,隻不過,從二殿下換成大殿下,這事上他好像也不虧,他聯姻的目的還是達到了,所以他頓了下後,笑著說:“怎麽還叫我大長老呢,真見外。”


聽懂了他的意思,他說:“嶽父好。”


“嗯嗯。”


接著,寧磊走回原來的地方,說道:“大家不用感到訝異,我愛慕佳兒已久,讓我眼睜睜的看到她嫁作他人之婦,實在是不忍心的,因此挾逼二弟配合我,演了今天這場戲,寧磊在此,向各位致歉了。”


說罷,他又往陳佳的方向走去,捉過她流著血的手,問道:“佳兒,你能接受我嗎?”


從外麵看來是一副郎情妾意的樣子,但隻有陳佳知道他所施的壓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