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Chapter 69(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6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揍敵客家賞罰分明, 既是是少爺們犯錯了,去牢房裏關幾天也是常有的事, 女仆和管家們犯了錯也一樣,需要領罰。剛剛一共摔碎了九個盤子, 一個盤子一百鞭,三個人都有責任,平分下來, 莉莉絲需要領三百鞭的罰。


她做見習女仆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 早不是第一次領罰了。領罰的次數平均一個禮拜一次,不多也不少。抽鞭子的人一般也是別的女仆或管家, 大家都是同事, 彼此之間也挺給麵子,抽人絕不抽臉。三百鞭下來,隻是疼得想在牆上開個洞而已,倒沒什麽其他毛病。


昨晚宿舍裏的妹子們以浴室清潔擔當的豆葉為首, 聊了好久的八卦,穿插著攻、受、尺寸、大小、姿勢and擔憂、疑慮、未來展望等等話題,直到深夜才意猶未盡地入睡。莉莉絲雖然人認得不全, 也沒法插入談話, 可擋不住一顆想要八卦的心,她躺在床上睜著眼睛一直聽到最後, 直到豆葉一邊念著夢話一邊睡著, 莉莉絲才終於閉上眼睛。


睡眠不足的結果是眼圈發紅, 且注意力渙散,不然即使大少爺的氣息隱藏得再好,身後的女仆長腳步聲再輕,她也不應該撞上才對。


莉莉絲數著鞭子數,在刑架上昏昏欲睡,她一邊打瞌睡,一邊想到,剛剛大少爺睜著個死魚眼忽然毫無征兆地貼過來,肯定是故意的。


她背對女仆長,看不到她們端著餐盤過來,但大少爺所處的方位不一樣,他眼睛那麽大,即使再無神,隻要不是瞎,肯定看到艾米麗她們端著餐盤走過來了。他陡然嚇她一下,前方是少爺的房間她肯定不會進去,行動路線早就在暗中決定好了,這令她撞上女仆長,成為一種必然。


……欺負下人的主人最最最討厭了,沒有之一。


莉莉絲攢緊了拳頭。


這時抽她鞭子的同僚說:“誒?我這次下手很重麽?”


“沒,還請繼續。”


“……我抽到多少來著?”


“一百九十八。”其實莉莉絲也沒數得很仔細,但她估摸著大約在一百五左右,“繼續抽吧。”


令人昏昏欲睡又有節奏的鞭子仍在繼續,本來這勞動改造就進行得壓抑,莉莉絲既不甘心又無可奈何。


她沒有辦法懟任何一位主人,不然會被打包退回,她年紀還輕,不想淪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