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Chapter 68(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6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而靡稽不但不想相親, 還想在家中再待個五年,仔細想想的話, 十年也可以……不, 幹脆就待一輩子!


靡稽黑進了監控設備, 像看實況一樣, 拿他大哥當樂子就可樂薯片看得樂不可支,靡稽油然而生一股莫名其妙的優越感,於是裝作不經意地從門口路過……


見習女仆的腦回路令他的下巴都掉下來。


更可怕的是,伊路米竟然什麽也沒有說, 把照片收了起來。


靡稽一陣後怕。


他在考慮這個伊路米是個假伊路米的可能性, 又或者見習女仆把他洗腦了?


哇, 這是什麽神秘妖術奇怪念能力?


那過幾年會不會也強製洗腦他?


然後為了相親把他扔進健身房裏,不跑個百八十公裏不讓下跑步機,每天隻能吃草把他的手辦全扔掉之類的?


一道驚雷平地起,靡稽滿身脂肪抖了三抖, 正準備灰溜溜回房間考慮幾年後的對策時, 見習女仆莉莉絲結束了第一天的相親課程, 出來了。


靡稽趕緊跑過走廊轉角, 藏起身影。


沒一會, 伊路米也出來了。


他說:“果然還是換張照片吧, 它們是長臉, 很難模仿。”


靡稽心裏一涼:喂, 不這個是吧, 還真的想去模仿啊?


他覺得他的大哥從今天開始已經不是他的大哥了。


莉莉絲說:“那您覺得參照什麽照片比較好呢?”


伊路米想了想,眼前的金發女仆笑容完美,每次叫到她的時候她都會露出幾乎一模一樣的微笑,果然如她所說的那樣,微笑已經成為女仆的必備職業素養了。


“就你的照片吧,看著比較順眼。”


遠處的靡稽:“……”


大哥你醒醒!醒醒!


“而且笑得比這隻要好點。”伊路米對比了一下哈士奇說到,然後他又對比了一下薩摩耶,“嗯,比這隻也笑得好看點。”


莉莉絲:“……”


大少爺,我能跟個人比嗎?


職業素養讓她仍然微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伊路米用手機照下了職業女仆的職業微笑,仔細看了看,又覺得哪裏不太對,但總比那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