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Chapter 63(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6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莉莉絲:“……”


一個隨口說出來的、最簡單最低級的背景設定, 被妄想在其中追求真實感的大少爺挑出了如此多的錯誤, 莉莉絲不知道該說自己愚蠢, 還是該說她太低估大少爺的神經質龜毛程度了。


於是莉莉絲說:“……請您不要在虛擬的設定中追求真實,這樣我們的時間都浪費在完善背景故事上, 而那並不是重點。”


為了防止伊路米繼續和她辯論背景故事到底重不重要, 莉莉絲趕緊說:“總而言之, 女主角現在就是雙手占滿的設定,她沒有辦法自己開門,請問少爺應該怎麽辦?”


莉莉絲跑到旁邊的雜物間裏, 翻出好幾個紙箱,摞起來雙手舉著,用以表示現在自己真的沒手開門。


伊路米仔細觀察了她一會。


沒動靜。


莉莉絲又等了他好幾十秒, 還是沒動靜。


她忍不住喚:“少爺,您的反應呢?”


“誒?”伊路米茫然地看過來, “你剛才說的是女主角沒法自己開門吧?可你用單手舉紙箱, 另一隻手就可以開門了。你設定中, 這三個紙箱有多重?女主角的腕力又有多少呢?如果少於一噸的話,我會很困擾的呢, 那連我們家的門都推不開。可三個紙箱超過一噸重量的情況, 剛剛我大致計算一下物品的密度,幾乎不可能吧?”


莉莉絲:“……”


她已經被伊路米的設定繞暈了。


莉莉絲十分無奈地把紙箱放下, “您就當我雙臂粉碎性骨折吧。”


這時伊路米說:“你還有腳。”


莉莉絲:“…………”


您說的真的好有道理哦。


“而且五星級酒店如果沒有安裝自動門, 那也會有侍者幫忙開門, 你設計的情景模擬根本毫無意義。”


莉莉絲:“………………”


這時伊路米麵無表情地笑出了聲,“不過情景模擬很有意思呢,比我想象中的更有意思一點。下一個場景是什麽?”


聽著耳邊棒讀效果的笑聲,和一如既往的麵癱臉,挑釁技能點到了最高,莉莉絲的胸口噌地躥起憤怒的火焰,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