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Chapter 62(1/3)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6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莉莉絲很傷心。


不管是不是因為念能力的關係, 就長相而言她也是典型的好人臉, 絕大部分情況下大家都會友善對待她的呀!


——然而扮的很像男人又跑進女洗手間買女服務生原味裙子的情況,無法歸類到大多數情況。


“那個, 請您不要誤會, 我隻是穿了男裝, 其實我也是女孩子。”莉莉絲解釋到。


對方狐疑地把她從頭掃到腳,畢竟莉莉絲的化妝效果太成功了一點。


“真的, 不信你看。”莉莉絲拉下幾個發卡,一頭閃亮的鉑金色長發流瀉下來, 然而輪廓上的陰影打得太重,即使長發也看起來像一名蓄著長發的少年。


對方仍然半信半疑,莉莉絲幹脆一不做二不休, 拉起她的手貼到自己的胸上——


“啊——!你幹什麽呀!”


“啪!”


又是一聲尖叫,又是一聲脆響。


莉莉絲:“……”


這次女服務生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緩了緩, 又捏了捏, 才終於反應過來。


“對不起對不起, 剛剛嚇我一跳,又扇了你一巴掌。”


莉莉絲笑不出來。


她向這名女服務生表明情況,說自己男裝的樣子正在被窮凶極惡的歹徒追捕, 希望她幫幫忙換一身衣服。


……當然這種猶如三流電視劇一般的狗血橋段, 防心很重的服務員小姐並不怎麽買賬。


“為了表達對您的感謝, 我出一百萬戒尼買你身上的製服。”莉莉絲懇求地說到, “並且立刻手機轉賬。”


“……”對方仍然猶豫了片刻。


水靈靈的綠眼睛為表真誠眨了好幾眨。


對方終於鬆口,“好吧。”


兩人很快互換了衣服,莉莉絲知道自己最打眼的是一頭金發,不過好在這個國家人種混雜,金發反而常見。


女服務生率先出了洗手間,莉莉絲站在洗手台前,一邊用紙巾把臉上的陰影一點點抹淡,一邊把自己的圓放到最大。


邊緣處能感受得到正在包廂裏吃飯聊天的伊路米大少爺和基裘夫人。


而在大廳內數十名來來往往的人中,莉莉絲分辨出了一道現在很陌生以前很熟悉的身影。


雖然無法聽到聲音也看不到表情,但從她的舉動來看,似乎在找什麽人。


莉莉絲一想,也是。


要是有誰騙了她好幾個億,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的話,即使對方化成灰,她也要把灰捏成泥人然後踩個稀爛!


既然對方在大廳,莉莉絲決定堅守在洗手間裏不動搖。


畢竟在綾子心中她是一名男人,剛剛鈴木綾子瞅到的形象也是一名男人,如果她要找她的話,怎麽想也不會想到女洗手間的隔間裏吧?


莉莉絲坐在馬桶蓋上,用手撐著下巴,長長地呼出一口濁氣。


最裏麵的隔間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