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Chapter 55(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6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麵都見不著, 互相搭理個毛線啊。


可揍敵客家的人,也有著自己獨特的家庭觀。


……對, 再次除開奇犽那個揍敵客家的異類, 剩下的人都是從心底為著揍敵客家著想的。


不管出於什麽方式,都希望“揍敵客”延續下去,並且更加欣盛地延續下去。


靡稽體術不精,念力不行,上一次出門還要追溯到十歲那年, 高精尖發明倒是超英趕美,他放了一隻蜘蛛形狀的竊聽器到單人牢房, 它連接著手機上的收音機, 到哪裏都能聽到兩人的對話。


等他全部聽完, 從小隻接受過完整殺手培訓和自發性死宅培訓的靡稽,首先覺得這群靠臉蛋和情商的詐騙犯們特別是騙婚專業的那一群,也太下三濫不靠譜了吧, 即使大哥一開始在相親上的表情不盡如人意……好吧,他承認簡直就是垃圾水準,那也不至於找她來教吧?


話說她是怎麽進揍敵客家做女仆的?


靡稽發揮外表負一百, 內在一百分的大腦, 開動開動再開動,忽然發現他什麽都想不起來。


好像突然有一天這名見習女仆就出現在了揍敵客家主宅內, 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除了比較敏感的媽媽以外, 大多數人的態度都是——哦, 新來了個女仆啊。


對,揍敵客家女仆管家人數是比較多,常年在200人以上,但這並不代表選人就隨隨便便瞎選。


事實上,從各個地方或購入或自願應聘的人才,都要先參加考試,通過考核的人則進入他家設立的專職培訓機構,培訓合格後方可上崗。


……說起來在這套流程和國家公/務員聘用考試差不多呢。


靡稽狠狠搖頭,他家開出的工資可是甩公/務員十條,不,百條街呢,哼!


名偵探靡稽回到自己的房間裏。


內部係統總比外部係統好入侵,畢竟他做的。他以管理員身份進入員工子係統,然後進入培訓學校的內部留存資料庫裏翻找了一圈。


並沒有“莉莉絲”的資料。


他甚至把姓名為l的都翻了一圈,也沒有頭像和她對得上號的簡曆。


靡稽不信邪,最後終於在最新更新的圖片資料裏,找出了莉莉絲的手寫個人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