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Chapter 52(2/4)

br> 基裘立刻側頭看了一眼伊路米,雖然大兒子現在穿的普通西裝,但她似乎能立刻聯想到他平時那套綠油油的練功服。


“的確如此,再怎麽說也比他平時好。為什麽除了柯特以外,這幾個孩子在穿衣方麵要學習爸爸呢?”


基裘語音剛落,莉莉絲就“嗷”一聲。


她又被紮了。


莉莉絲再次怒瞪地板!覺得地板可惡極了!


從挑西裝衍生到服裝品味的幾個揍敵客家閑人,再次回到2號更衣室內,經過來回倒騰,他們終於站到了西裝區的麵前。


西裝從款式到顏色,變化都沒有女士服裝多,但這並不意味著挑選合適的西裝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首先襯衫和西裝款式的搭配、顏色的搭配,到皮鞋的選擇、領帶的選擇,甚至袖扣和領帶夾的選擇,都非常考驗經驗和技術。


照本宣科容易死板,太過出挑又容易不倫不類,再加上有些款式容易凸顯男性身材比例上的缺點,隱藏問題也猶如遍布地雷的密林。如果能挑選出合適、合身的一套,這人在服裝上的品味基本是過關的。


莉莉絲花了十幾分鍾,挑選了一套讓伊路米大少爺換上了。


金色的、太陽紋樣的領帶夾是點睛之筆,和剛才穿基本款西裝的大少爺一筆,時髦值蹭蹭上漲,再也不像一介帥管家惹!


莉莉絲的普通表現讓豆葉和其他幾名女仆,乃至基裘都覺得很奇怪。


基裘說:“如果出席晚宴,你作為受邀客人,造型師不在的情況下,你給自己挑選衣服呢?”


莉莉絲在偌大如服裝倉庫的2號更衣室女裝區溜達一圈,雖然這裏存放的女裝都是去年的過季款,但去年流行的雪紡、薄紗、手工繡製閃片的仙女款很適合莉莉絲這種不著煙火氣的長相,高跟鞋和配飾也挑不出錯來。


……不如說莉莉絲挑選的單品也都是基裘的心頭愛。


可她是喜歡奇怪熊本熊t恤的人啊!基裘電子眼一片雪花,無法接受正是事實。


豆葉眼睛轉了一圈。


她左手拿出剛剛偷藏起來的熊本熊t恤,右手拿著高定禮服。


豆葉吹了聲口哨吸引她的注意力:“莉莉絲,給你十秒鍾,你選那一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