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hapter 51(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6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經過這幾天在伊路米授意下的消極怠工, 莉莉絲很快又迎來了星期五。


如今的每周五是伊路米雷打不動的相親時間。


在剛剛開始讓伊路米進行相親活動時,基裘把名單精簡又精簡,大約隻有小臂長。可在前四次大少爺的“出色”表現下, 現在能加進來的都加進來了,名單足足有半人高, 稍矮的妹子拿在手上,能拖到地上去。


現在的策略是, 不能成也好, 起碼得讓伊路米練練手。即使他從出生起就沒有這根筋,可熟能生巧嘛, 等名單見底的時候,總有那麽一兩個能成……?


在揍敵客家, 現在由莉莉絲負責伊路米相親相關的工作,今天上午她率先拿到了女方的資料。


黑道老大的女兒,但其父親並不是統率世界黑道的十老頭,隻是普通的黑道老大,不過女方在念能力上有不錯的表現, 從基因上來講,倒不是個壞選擇。


而且現在對大少爺的要求已經低到蘿卜坑了去了,雙方互相見見麵聊聊天, 還能要求皇室公主嗎?


伊路米換上了西裝。


他本來打算就穿插滿釘子意義不明的寬鬆練功服上飛艇的, 臨走前在基裘的吩咐下, 被管家們強行架走然後套上了西裝。


雖然伊路米並沒有掙紮, 可長發還是亂了。


莉莉絲從口袋裏掏出一條皮筋幫他梳了個馬尾。現在的大少爺從賣相上看,除了眼神呆滯了點,其餘滿分。


莉莉絲踮起腳尖,幫他整理了一下領口和領帶。


然後她退後幾步,柔和地問伊路米,“大少爺,這次相親我將會全程陪同。您能發揮正常水準,不要刻意搞破壞嗎?”


伊路米:“為什麽?”


“您看,夫人的決心很堅定,就算您殺了我或者把我攆出去,夫人還會再安排一個人過來,相親指導課程無論如何都會開展。現在我肩負著夫人交代給我的任務,同時要配合少爺您‘裝裝樣子’的要求,可無論是哪種,了解少爺您的真實水平很有必要。”


“不要,為什麽我要配合你?最後承擔結婚後果的人又不是你。”伊路米想也沒想地說到。


莉莉絲:“……”


你以為對方一定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