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Chapter 47(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7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那個看上去挺蠢笨的女仆很奇怪, 而且他自己也很奇怪。


當陌生的麵孔闖入他房間的時候,伊路米記得自己是想殺掉她的, 即使對方穿著家裏統一的女仆裝, 推著清潔車, 但這種東西,想要入手一點也不困難。


伊路米記得自己在那個瞬間, 感受到了十分微弱的,類似威壓感的東西, 隱匿在他的殺氣下, 一會就消失了,短暫得幾乎像是幻覺。


同時他還記得,他殺人的意圖, 在短時間內改變了。


他本來懷疑是侵入者,卻忽然想到, 也許她真的隻是新入職的女仆。


……事實證明也是新來的女仆。


到底他覺得哪裏不對呢?


同樣的違和感,在剛剛也有發生。


在伊路米的價值觀裏, 偷看洗澡倒沒什麽,可這名實習女仆的行為舉止總給他一種怪異感,但具體哪裏奇怪又說不上。


他預感會是個很難處理的人。


對於麻煩且在身邊的人,伊路米更傾向於抹殺掉。


這次他明確記得, 在短暫的猶豫中, 他的想法又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


——隻是一介實習女仆而已, 雖然呆傻了點, 但一副很好使喚又聽話的樣子,就不要浪費釘子了。


在他們家殺人是生意,為了更好的賺錢,他們必須磨煉殺人技巧,在磨煉殺人技巧的過程中,他們又殺了更多的人。


殺人殺到爺爺那種水準的,不賺錢都不願意動手了。但伊路米認為自己還沒達到爺爺的水準,在他心中一些麻煩的人,殺掉才是最好的選擇。


而他想法的兩次改變,即使從邏輯上看沒有什麽問題,伊路米仍感受到了一絲違和感。


他換好衣服,從溫泉裏走出去。


莉莉絲已經守在門外,腦袋微含,姿態柔和謙遜。


伊路米的無神大眼睛從她身上一晃而過,什麽也沒說,繼而向房間走去。


莉莉絲則站在原地,等他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盡頭,就回宿舍。


今晚值夜的不是莉莉絲,她沒有必要跟上去。


剛剛溫泉裏的水汽太大,裙子都潮了,黏在身上有點不舒服,莉莉絲想快點回宿舍換掉。


然而就在伊路米的身影已經到了走廊盡頭,就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