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Chapter 42(2/4)

前方一米遠距離的伊路米忽然停下腳步,莉莉絲差點沒撞到他背上。伊路米側身,麵無表情地望著她說:“我幫你開門。”


伊路米做著推門的動作,和昨天早上她的示範動作一模一樣,緊接著一陣輕微摩擦聲響起,自動門開了。


莉莉絲:“……”


大少爺,你是在逗我嗎?


剛一進起居室,伊路米因為習慣張嘴想喚女仆幫他倒杯茶,話到嘴邊卡住了,出來另外一句。


“我幫你倒杯茶。”


少、少爺幫她倒茶?


被女仆長知道她會被扣工資的!


本來勞動改造的見習女仆就沒幾個錢,這下白幹一天還要倒貼?


絕對不要!


莉莉絲背後驚起一身冷汗,她慌忙擺手,“不不不,少爺,隻是區區情景模擬的話不用這麽逼真,我去倒茶,我去。之後我們再進行情景模擬可以嗎?”


伊路米像一名真正的機器人,很堅決地說:“我去幫你倒茶。”


“這個……真的不太好吧……”


“我幫你倒茶。”


“……”


揍敵客家女仆沒人權,起碼沒有少爺有人權,於是少爺去倒茶了。


他臨走前轉過頭來,頓了頓,問:“茶葉放在哪裏?水壺呢?”


“……還是我來吧少爺。”莉莉絲歎氣。


某位少爺堅持泡茶,但他確實沒有進過飛艇的廚房,於是他又想出了解決辦法。


“我抱著你走?”


昨天關於“腳磨破皮怎麽辦”解答的生硬應用麽?莉莉絲已經徹底放棄抵抗,隨伊路米去了。


……自己上的課,跪著也要上完嗎?


莉莉絲日常心累(1/1)。


兩人來到廚房,伊路米沒有基裘那麽講究,味覺靈敏度高,可要求很低,基本不挑口味,於是茶很快就泡好了。


那麽現在問題來了,一個大托盤,和一名女仆莉莉絲,他怎麽樣在公主抱的同時,把托盤也端出去?


伊路米想了想,說:“我倒是可以頭頂托盤。”


聞言莉莉絲這已經不是日常心累了,而是日常絕望,“不,少爺,千萬別,夫人要是看到真的會哭的,不但會哭還會把我砍碎了喂三毛。”


“可是喂三毛根本不用砍,甚至喂二毛都可以把你直接扔過去,前提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