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Chapter 37(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70%的48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女仆長艾米麗適時出現。


這名灰發深輪廓的嚴肅女人,讓她整理一下行李,去找伊路米少爺報道。


莉莉絲不懂就問:“為什麽要收拾行李?”


艾米麗端著嚴肅臉回答:“因為你要和令兩名貼身女仆一起, 換班守夜。”


莉莉絲瞪大了雙眼, 她忽然想起她曾經去過的,某個東方的古老國家,那個國家在古時候的富貴人家家裏似乎少爺們都有一種女仆,叫做“通房丫鬟”, 和沒名沒分的小老婆差不多,充分體現了封建時代的惡劣男權思想。她往後倒退一步, 雙手交叉環胸, 神色驚恐。


艾米麗不知道莉莉絲的腦內大戲, 依舊麵癱臉不變:“以防晚上有仇家忽然偷襲。”


“……哦,好吧。”


可是這也讓莉莉絲很難接受。她狀似乖巧地點點頭,其實內心在猛地搖頭:不, 不要!我不要代替壞心眼的少爺去死!要死的話還是死少爺吧!


“不過夫人交代給你了特殊任務, 你專注於如何教導伊路米少爺相親吧。”


“好的。”


艾米麗繼續淡定地說:“而且讓大少爺認認臉很有必要,不然陌生人闖入他的房間,很可能會被殺掉的。”


“……!”莉莉絲一驚, 想到了早上。


艾米麗棒讀:“以前就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莉莉絲汗毛全豎起來了。


在慶幸自己躲過伊路米大少爺的“追命奪魂針”以後,莉莉絲無比感激地抓住女仆長的手臂, 狗腿兮兮地說:“您看我要不要讓主人們都認一圈臉?”


艾米麗:“……”


不值夜的時候, 莉莉絲還是在宿舍裏住, 在艾米麗的建議下, 她拿了一套新的個人清潔用具,和一件替換的製服,打成一個小包,就隨著艾米麗去找伊路米刷臉去了。


伊路米剛從訓練場回來,臉上掛著少得可憐的一兩顆汗珠,顯然很偷懶。莉莉絲跟著艾米麗規規矩矩地行了個禮,艾米麗遞上幹毛巾,向伊路米簡單闡述了一下剛剛基裘夫人做出的決定。


雖然基裘的話語沒有任何回轉餘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