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Chapter 31(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70%的48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女仆和管家們有保鏢的職責,不過條款寫的是這樣,事到臨頭會不會按照上麵行動又是另一回事。


和他們一輛車的莉莉絲的同僚,就在奇怪風壓襲來的時候,被伊路米的念釘射中,然後成為了抵擋攻擊的肉盾。


她的堅並不足以抵禦攻擊, 所以很快就死了。


而麵對來路不明且包含敵意的念能力者時, 伊路米這樣做也沒有什麽不對的。


在揍敵客家女仆和管家是消耗品。


且大少爺是和他的眼睛一樣冰冷的人, 莉莉絲再次意識到。


不知因為失血還是因為害怕, 莉莉絲仍在打顫, 但她的腦子已經逐漸清醒,莉莉絲斷斷續續地說:“可我沒有簽協議和合約, 就算不保護大少爺也任何錯都沒有。”


“啊, 是這樣嗎。”


“是這樣。”


伊路米歪頭看她, “那為什麽我非要救你不可呢?”


莉莉絲說:“因為我還不想死,大少爺你很強, 又正好出現在我麵前, 我隻能向您求救了。……當然最後做出選擇的是您, 所以您也不是非要救我不可。”


伊路米並沒有馬上回答她。


他似乎在權衡利弊,而他現在的狀態並不滿足莉莉絲能力發動的條件, 現在不是計較伊路米會不會發現她的念能力的時候, 莉莉絲卻在關鍵時刻無法影響伊路米的決定。


而伊路米的想法, 僅僅擔任相親指導老師半個月的莉莉絲還沒有辦法掌握。


是凶是吉, 全靠運氣了。


莉莉絲屏息, 短暫的停頓在此時也漫長得猶如一個世紀。


笑聲忽然從伊路米嘴中冒出,雖然他仍是麵無表情的。伊路米說:“好牽強的邏輯。你這人太有意思了,很難想象你以前靠行騙為生啊。”


“……”


喂,這就過分了,不救就不救吧,為什麽要在她的危機關頭強行踩幾腳,不怕以後惡鬼纏身嗎?!


然而“臨死”的莉莉絲還沒使出畢生勇氣去瞪可惡的大少爺,伊路米說到:“第一次有人向身為殺手的我正經求救,耿直和愚蠢程度都超出了我的預期。好,我救你,但這份人情你以後要還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