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Chapter 26(1/3)

一千鞭子對於基裘來說是妥妥的放水, 伊路米第二天繼續工作了, 然而對於莉莉絲來說,承受不太來。


豆葉都忍不住說:“你真是個廢物啊, 除了外貌以外。”


莉莉絲:“……”


今天莉莉絲很不開心。


短短兩天的有薪假期結束,這是她正式複工的第一天。


以往在體會感受方麵隻堪堪達到直男水準的莉莉絲,今日語文水準暴漲, 感受到了什麽叫做“白駒過隙”,什麽叫做“光陰似箭”。


而今天她早上不但要參加見習女仆戰力加強培訓班, 下午還要給工作回來的伊路米大少爺繼續進行相親指導課程。


也許接下來就能體會什麽叫做“度日如年”了。


莉莉絲很心塞。


戰力加強培訓班最先開始的課題是體力。


這一期隻有兩個人, 一個是她,另一個是體型比她小上一圈, 未成年的卡娜莉亞。


今早她們唯一的課題是長跑——繞著海拔三千米的枯枯戮山上上下下往返五十個來回。


ps,負重三百公斤。


莉莉絲很是嫌棄。


她不想長肌肉,揍敵客家這是在斷人錢財,要是長了滿滿一堆肌肉,她以後還怎麽騙婚呢?!


……但迫於教官——壺音婆婆看似和善其實飽含殺氣的視線,莉莉絲含淚穿上了負重衣。


她和卡娜莉亞的長跑運動正式開始。


講真卡娜莉亞小她好幾歲, 莉莉絲本以為維持卡娜莉亞的水準,這趟也不會太累。


然後現實狠狠地扇了她一,……不, 是千手觀音扇了她幾千巴掌!


卡娜莉亞用事實證明莉莉絲也隻能走後門進來。


小女孩已經換好衣服繼續守庭院了,莉莉絲才跑了三分之二, 並使出了吃奶的勁。


時間大大超過壺音婆婆的預期, 她都不禁再次掂量給莉莉絲的負重, 很奇怪地說:“難道我給你拿錯了?……沒錯啊,你怎麽那麽吃力?”


莉莉絲終於跑完最後一圈。


她渾身是汗,仿佛剛從水井裏撈出來,並像個哮喘患者一樣趴在地上使勁喘氣。


“人……人類……發……為……什、什……要……”


斷斷續續,仿佛遺言。


壺音婆婆都被她弄得緊張起來,“你說什麽?慢慢說,不著急,先喝口水。”


休整了好一會,莉莉絲發自內心地提問:“壺音婆婆,人類發明了汽車、火車、飛艇等交通工具,我們又為什麽要跑步呢?”


她睜著一雙水靈靈的綠眼睛,好似學校裏真誠求教的好問學生。


壺音由衷地,無語。


然後她老人家露出慈祥的微笑,拍了拍莉莉絲的肩膀。


她更加慈祥地說:“明天繼續。”


莉莉絲:“…………”


五雷轟頂,欲哭無淚。


而這一切,都是伊路米大少爺的錯!!!


莉莉絲的跑步時間大大超過壺音婆婆的預期,下午她們都需要正常工作,所以莉莉絲的午飯時間和午休時間,壓縮得無限短。


具體來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