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Chapter 23(1/4)

連帶駕駛員,飛艇載著六人出發,隻有回來三人。


莉莉絲把那名賞金獵人的頭放在盒子裏,抱回家了。


一路上,淡淡的血腥味一直在鼻頭縈繞著,伊路米像已經很習慣,莉莉絲卻感到不適。


回到枯枯戮山以後,莉莉絲每日的相親課程暫停了。


因為這次伊路米大少爺遇襲,雖然有驚無險,但暴露出家中有伺機而動且□□的內鬼,於是揍敵客家對全體職員們進行徹頭徹尾的再次調查。


本來就陰暗壓抑的主宅,這幾天更加壓抑了。


豆葉都好幾天沒去浴室偷窺大少爺洗澡了。


所有員工們都人心惶惶,包括莉莉絲。


日常帶領大少爺出門相親的莉莉絲,還沒覺察到斷手的同時,自己曾一度成為大少爺的懷疑對象,現在正在三樓伊路米大少爺房間門口,像隻蜜蜂召喚同伴一樣繞著八字走來走去,且憂心忡忡著。


雖說行得正坐得直,不是她幹的就不是她幹的,她要相信優秀的揍敵客家背景調查的員工們,然而道理是道理,這幾天莉莉絲一個安穩覺都沒睡過。


她急於見到伊路米大少爺的人。


原因無他,因為一天不見到伊路米大少爺,那四千萬一天沒法還,巨額的借款後麵還有不斷利滾利的利息,且利率堪比高利貸!


這能不著急嗎?能不著急嗎?!


莉莉絲都要急哭了。


然而光今天她已經繞著枯枯戮山的山頭找了一遍,別說大少爺的人了,連個神似的人影都沒瞧見。


再加上這幾天主人們的行蹤忽然保密,伊路米在哪裏,就連身為貼身女仆的莉莉絲都不知道。


……莉莉絲覺得這些都是伊路米大少爺的陰謀。


無良老板還我血汗錢啊混蛋!


第二天,同宿舍不同房間的愛麗絲被帶走了。


遲鈍如莉莉絲也忽然覺察,她隱約記得在上周五出發前,愛麗絲找她問了大少爺相親的地方。


以前也沒對此保密過,當時她就說了。


難道……?!


莉莉絲再次惴惴不安,並且隱約有點胃疼。


原因無他,今天她仍然沒有找到伊路米大少爺的人!


但她再也坐不住了,雖然找不到摳門的伊路米,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