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hapter 15(2/3)

難怪新來的那個被關禁閉了,她往伊路米的紅茶甜點裏大量投/毒,雖然廚房裏能拿到的都是主人們有抗體的藥,可是就算辣椒吃多了也會鬧肚子的呀!


可是……靡稽·名偵探·揍敵客又有了新的疑惑,為什麽見習女仆要往伊路米的餐點裏大量投/毒?還是他根本拒絕不了的甜點。


就光看沒有聲音的錄像,見習女仆那架勢,就是不拉死伊路米不罷休的樣子,他們之間有什麽仇嗎?


靡稽把兩人的仇恨記在小本本上。


名偵探總有一天要調查個清楚!


即使是揍敵客家,特別危險的藥品管控同樣嚴格,莉莉絲知道廚房裏能取到藥品毒不死主人裏的任何人,但她同樣知道,即使毒不死,這玩意吃多了也不好受。


哼,就不信拉不死他。


事實證明伊路米確實難受到臥床,即使本人仍然麵無表情著。


當然始作俑者的莉莉絲也被追責了,不管她是故意還是不小心拿錯,都造成了上述後果,懲罰莉莉絲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


伊路米恢複得卻比想象中快不少。


本身抗毒能力就不錯,再加上體質水平拔群,他就連第二天的工作都沒耽誤。能把大象毒死的藥品就頂多起了個瀉藥作用,要是肚子裏的毒泉下有知,都懷疑自己投錯了化學式。


不過已經習慣了在每日日程中加入相親指導課程的伊路米,結束工作回家後,忽然覺得是不是少了什麽。


他記起他的相親指導老師現在在小黑屋裏。


伊路米很肯定當時莉莉絲投毒是有意的,因為本人端茶點過來的時候散發出滿滿的怨念。


即使這樣他也吃了,反正毒不死人,這種藥品無色無味,又不影響奶油草莓蛋糕的口感和味道,為什麽要浪費食物呢?


然而伊路米卻不懂莉莉絲生氣的理由。


於是在今日工作結束後,他來到了單人牢房,此時關在裏麵百無聊賴的莉莉絲正用石子在地上畫伊路米的小人,然後泄憤地一陣猛踩。


剛剛打開牢房門的伊路米:“……”


踩小人被“小人”本人撞個正著的莉莉絲:“……”


場麵尷尬極了,比上次她被迫偷窺他洗澡被抓個現行更尷尬。


但這麽尷尬著,莉莉絲也習慣了,她把石子一甩,就當無事發生過。


投毒&踩小人本人當場精分低眉順眼職業女仆狀,“大少爺,您有什麽吩咐?”


“你今天下午的三百鞭呢?”


“已經抽完了。”就是因為剛抽完,所以才一身怨氣踩大少爺小人呀!


“那再追加三百鞭。”


“……”


但伊路米到牢房來不僅僅隻是為了多抽莉莉絲三百鞭的,甚至他對機械的抽鞭子完全不感興趣,他問到:“為什麽隻是在你的前詐騙對象麵前拆穿你,你就會生氣?”


“大少爺您言重了,生氣倒是沒有……”


“真的嗎?”


“……是非常生氣,恨不得跳起來立刻暴打您狗頭的生氣。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