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hapter 08(1/4)

百分百搭訕成功的莉莉絲也不僅僅隻靠親和力。


恐怕世界第一男公關/女公關上場,都無法保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吧。


莉莉絲使用了自己的念能力。


但她沒有違反之前同伊路米定下的規則。


規則中說,不能使用殺氣,也不能使用念壓,但並沒有說不能使用念能力。


莉莉絲知道伊路米是操作係,不過規則中同時指出,要讓對象主觀意識上同意去喝茶,所以操作對方同意也是違反規則。


可莉莉絲的能力不一樣,看似是心靈控製,可她隻改變了事情發展的流向,並且稍稍使了一個力,順水推舟,達到自己的目的,在此過程中對方仍然保留自己的意識,並且大多數時候覺察不到哪裏有問題。


規則限製了伊路米,卻讓莉莉絲鑽了個空子,所以即使是由伊路米給她挑選搭訕的對象也無所謂,因為即使是她要邀請大少爺本人喝下午茶,他當時也會同意的。


當然,出於能力保密考慮,如果大少爺真的指了他自己,她會選擇放水漏掉。


……因為9比0也是大屠/式的勝利啊。


即使是通過作弊式手段,這“師風”也正得不能再正,莉莉絲仍然微笑,金發太燦爛了點,自帶“聖光”,隻不過這次笑容附贈黑色羽毛亂飄效果。


伊路米眯著眼睛湊過來,一眨不眨地望著她。


兩人距離很近,莉莉絲一晃神就發現現在的距離她都能數清大少爺眼睛睫毛有多少根。


……不過作為男人來說,這睫毛是不是太濃密卷翹了一點?


伊路米觀察莉莉絲的笑容完畢。


他托著下巴說:“和之前的笑容有點不一樣,如果剛剛你用這種笑容去搭訕的話,成功率會降低的,……都是嘴角上揚的動作,細微差別到底在哪?”


兩人已經回到枯枯戮山。


勝負欲異常強烈的大少爺不知是不是為了報複,買了二十箱巧克力糖球,讓她一路拿回來。


糖球不重,隻是體積太大,堆起來的高度能把莉莉絲埋起來,超級影響視線。莉莉絲要跟上伊路米的步伐,一路跌跌撞撞,終於跑回家,身體不累,心很累。


可一旦到家,就意味著課前準備結束,第一課微笑篇,正式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