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hapter 03(1/4)

莉莉絲很沮喪。


揍敵客煞氣太重,風水不好,不然怎麽會工作不順心,每件事都事與願違呢?


莉莉絲職業女仆齡五年,幹了這麽多年也沒做過貼身女仆。這五年來,她基本以三個月為一個周期,找尋新的雇主,潛入,然後沒過多久就被富豪們求婚啦,接下來就是準備婚禮和財產轉……咳,的過程,那個時候和“女仆”此項職業的素養要求也沒什麽關係,所以莉莉絲並不知道貼身女仆的職責範圍。


更何況她認為,揍敵客家的貼身女仆,和外界定義的貼身女仆,大概出入堪比英吉利亞海峽。


女仆長艾米麗適時出現。


這名灰發深輪廓的嚴肅女人,讓她整理一下行李,去找伊路米少爺報道。


莉莉絲不懂就問:“為什麽要收拾行李?”


艾米麗端著嚴肅臉回答:“因為你要和令兩名貼身女仆一起,換班守夜。”


莉莉絲瞪大了雙眼,她忽然想起她曾經去過的,某個東方的古老國家,那個國家在古時候的富貴人家家裏似乎少爺們都有一種女仆,叫做“通房丫鬟”,和沒名沒分的小老婆差不多,充分體現了封建時代的惡劣男權思想。她往後倒退一步,雙手交叉環胸,神色驚恐。


艾米麗不知道莉莉絲的腦內大戲,依舊麵癱臉不變:“以防晚上有仇家忽然偷襲。”


“……哦,好吧。”


可是這也讓莉莉絲很難接受。她狀似乖巧地點點頭,其實內心在猛地搖頭:不,不要!我不要代替壞心眼的少爺去死!要死的話還是死少爺吧!


“不過夫人交代給你了特殊任務,你專注於如何教導伊路米少爺相親吧。”


“好的。”


艾米麗繼續淡定地說:“而且讓大少爺認認臉很有必要,不然陌生人闖入他的房間,很可能會被殺掉的。”


“……!”莉莉絲一驚,想到了早上。


艾米麗棒讀:“以前就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莉莉絲汗毛全豎起來了。


在慶幸自己躲過伊路米大少爺的“追命奪魂針”以後,莉莉絲無比感激地抓住女仆長的手臂,狗腿兮兮地說:“您看我要不要讓主人們都認一圈臉?”


艾米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