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根據我團的深入調查結果來看,機器人大多是從地底突然冒出來的,而從兔人村裏出來的很少,這正好證明村子後方比較容易進攻,村裏的都是很容易被解決的普通士兵,我建議奇襲。”


暗影偵查團團長立刻舉手,並站起來說出了自己的建議。


“確實,我們這次戰鬥有點過於正式了,所有人都太輕敵了,都沒有認真去打仗,況且在這之前也沒人提出奇襲或者突襲的戰略,戰略專家你是睡著了嗎?!”


自曝團團長看到戰略專家拉聳著腦袋,身上搖搖晃晃的就生氣,嘭的一聲把手掌砸到了桌子上。


“啊?!怎麽了,我已經好幾天沒睡覺了,我在聽著呢……”


“啊哈~我已經製定好計劃了,使用浮遊兵計劃,分散所有兵力,各個兵團派出一人組成十人一組的優秀先鋒隊小隊分散所有機器兔子,然後直接奇襲兔子的窩。”


“據我所知這種機器兔子有一種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必須要有一個強大的、不斷供能的咒刻魔晶石,那個東西隻要拷問一下村長之類的兔子就能知道了,總之要快……”


戰略專家說完話,突然兩眼一閉睡到桌子上了。


戰略專家由於是專管軍團戰略的一員,雖然身處暗影軍團的最高軍師職位,但也經常被人逼著好幾天不睡覺,隻為更加快速製定計劃,逃出去那天幾乎是用盡了全力,今天他實在是強撐著來參加會議的。


“同意!”


其他團長一拍而起,紛紛表示讚同。


“果然還是戰略專家厲害,居然連神代的知識都知道……”


“現在開始行動!先組成小隊訓練默契,明天集中一點擊破!散會。”


“是!”


在軍團長奧格斯格·傑頓的一聲令下,其他支團長全部快速離開,各自去執行命令。


右國魔王殿內。


“鏈接軍團長奧格斯格·傑頓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