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

5分鍾前。


伴著一道耀眼藍光瞬間布滿旅館房間,楓雲和少女的契約也隨著締結完成。


忽然,彼此心髒上傳來一陣癢癢的感覺,這是在心髒上印上精靈刻印的影響,同時也是新魔力湧入的表現。


不過這對於剛進行過深吻的兩人來說,由於都是第一次,所以對心癢癢的事毫不在意,都當成了正常反應。


“對了……你的名字是什麽?”


楓雲稍微退後兩步,連忙把視線放到窗外。


“吾名……希拉瑞·奧克維亞·薇莎……主人可以叫吾薇莎……”


薇莎紅著臉低下頭,支支吾吾地說道。


“薇莎……你是什麽精靈?”


因為在不熟悉對方的情況下吻了對方,楓雲心裏產生了一點愧疚感。


“薇莎是水精靈,主人。”


薇莎抬起如藍寶石般美麗的眼眸望向楓雲,臉上展露出可愛的微笑。


“嗯……那你為什麽會無緣無故到這裏來?難不成是那個女巫強迫你的嗎?”


稍作思考後,楓雲忽然想到萬一薇莎是被那位**巫威逼利誘過來的,那自己剛剛不是強吻了薇莎,於是心裏就又多了一絲愧疚感。


“不,吾是極東之地誕生的水精靈,自三百年前的那場大戰起吾就一直被吾的敵人冰凍著,直到女巫在昨天拯救吾,吾才被帶到這裏,她是吾的拯救者……”


薇莎輕咬唇瓣,立刻進行否定。


女巫昨天把薇莎救出來,今天就把她白送給我了?


等等!女巫身上有種熟悉的味道,我好像在哪聞到過……


對了……就是那種玫瑰香味啊,那把我送到異世界來的就是她!


楓雲霎那間恍然大悟,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不虧,可以說是非常感激女巫,不然自己早就在剛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掛了。


嘭……


一陣劇烈的爆炸聲傳來,空氣都開始顫動。


“爆炸了……發生什麽事了?”


楓雲聞聲立刻轉身來到窗戶邊,趕緊查看四周。


透過高樓與高樓間的縫隙,楓雲看見了遠處森林裏顯眼的火光,以及密密麻麻的,如芝麻般大小的人正在向兔人村前進,雖然看不清具體是什麽樣子,但可以料想到這絕對是一支軍隊。


“看來這座村子要被人占領了,雖然看上去是人類的軍隊,但沒想到金姆死亡的消息傳得這麽快……”


楓雲長歎一口氣,為這座美麗的村子感到惋惜。


畢竟在曆史中,被占領的地方那的人民都會被奴役,即使過去這個地方再美,未來都很堪憂,或許這個美麗的地方會在一夜間毀於一旦。


“主人,您在煩惱嗎?要去殺掉他們嗎?”


薇莎從背後抱住楓雲,並把腦袋靠在了他左肩上柔聲說道。


“呃……還是算了吧,那可是一整支軍隊……”


薇莎柔軟龐大的胸部緊貼在楓雲背上,這讓他差點就又要流出鼻血,但好歹有過一次被抱住的經曆,這次並沒帶來特別大的震撼,反倒是讓人更加平靜了。


“薇莎,你覺得這座村子美嗎?”


楓雲掃視一遍樓下的五彩繽紛的光景,果然心裏還是不想讓這裏這麽多可愛的兔人成為奴隸。


“嗯,薇莎覺得這裏很美,兔人也滿可愛的,主人如果想的話就保護這裏吧,薇莎會幫你的。”


“不過……在這之前要不要先救救薇莎,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