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

兔人村外。


夜幕降臨,靜謐的森林中亮起了無數微弱紅點,一大群身穿黑袍、戴著黑狐麵具的暗影兵擅自從右國茲坦國兵營裏溜了出來,不再受魔王蘭茲的管控。


這次他們集體叛變的理由,很簡單明確,就是再也受不了來自各個軍團的惡意。


因為他們是最低等的人造物,所以在右國幾乎受盡侮辱、欺淩,不時就會被軍團內的眾人用刀劍分解研究。


本來身為人造物的他們是沒有情感的一張白紙,隻會執行主人的命令,不存在任何思考,甚至連心情和記憶都可以被修改。


但就算是再潔白無瑕的白紙,終究也會被周圍的人染成各種顏色,最終變成和他們一致的顏色,或者不再是自己。


經過日積月累,原本隻會執行命令的暗影兵團誕生了第一個、第二個、無數個擁有思考的暗影偵察兵,為了不被發現他們忍耐著周圍人的惡意,安靜等待著合適的時機自建王國。


而在地下古代遺跡的消息帶回軍團那刻起,這就是他們崛起之時,他們再也無須忍耐,隻需要遵循自己的想法去活。


來自地獄的眾多兵團中,隻有暗影軍團是擁有多兵種的軍團,其中包括偵察、突襲、暗殺、自爆、衝鋒、重裝騎士、魔法師、魔導師、戰略專家、科研專家十大兵種,作為兵團他們足足有五萬人,聚合後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視。


雖然平時被進行著嚴格的分散管製,但這難不倒他們中的戰略專家,靠著暗影軍團的高速移動,以及可以隱藏在影子裏的能力,最終隻用了半天就在這召集了所有暗影軍團的所有人。


“如果誰對我要建立新國的想法抱有懷疑,或者害怕魔王、人類今後的進攻,請現在立刻消失在我眼前!我不會追究,因為你們是人,不是沒有靈魂的戰爭兵器!”


“我相信你們絕不是任人宰割的豬羊,也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將士們,如果同意就高舉你們的右手吧!”


站在所有暗影軍團前的是軍團長奧格斯格·傑頓,這場蓄謀已久的行動的指揮者。為了提高士氣他開始了戰前演講。


“……”


軍團裏的眾人沉默片刻,而後紛紛舉起了右手,但有些暗影士兵則低下了頭,沒有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