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

“既然已經丟了,那就算了吧。現在金姆死了,你的劍是不可能再找回來了,再買一把怎麽樣?”


雪琳走到窗戶前用手摸了摸窗戶,發現了殘留的一些橙色粉末。


據她所知這種粉末是女巫大盜團每次作案完就會留下的東西,用以證明是誰偷的,以及擴大組織知名度。


一般來說,被女巫大盜團偷到的東西,十有八九是要不回來的,有的也隻是極少數的例外。


“開什麽玩笑!那把劍可是精靈神劍‘芬尼斯德’,我最喜歡的一把劍!我一定要把偷東西的人碎屍萬段!”


楓雲緊握雙拳,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回那把劍。


“欸……原來那把劍是精靈神的劍啊,難怪我那時候居然沒砍斷……”


“看你有這份覺悟,我就告訴你是誰偷的吧,她們是聞名世界的女巫大盜團唷。她們一般是團隊作案,而且全員都是會究極魔法的大女巫,要取回你的劍就隻有把她們全部殺掉……”


“就算是再厲害的人,對擁有強大魔法的女巫大盜團來說隻要施展一下究極魔法,那些人就會瞬間灰飛煙滅,能取回自己東西的極少數人都是通過殺光本地區女巫大盜團的方法來拿回自己的東西。”


雪琳深吸一口氣,然後把知道的情報全部告訴了楓雲,也順道介紹了一下女巫大盜團的一些有名事跡,其中有北方某位著名劍聖在樹下打瞌睡時劍被偷、西方世界魔力排行第一的冰之公主在宮殿睡覺時**被偷、南方某國王手上的一枚天價婚戒在微服私訪時不翼而飛等等廣為流傳的事跡。


“……難道女巫大盜團是開連鎖店的?每個地區都有?”


楓雲雖然有點在意冰之公主被偷的**這件事,但眼前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事,也就沒多過問。


“可以說她們是一個世界性組織吧……不過也不一定每個地方都有她們,盜賊一般是流竄作案的,所以我們很難找到她們,除非她們主動來找我們……”


雪琳說到一半忽然停了下來,稍作思考繼續說。


“我記得……每個被召喚的人似乎都有一個幹涉你們命運的預知女巫,同時她也是守護各個世界大門的管理者……”


雪琳雖然經常呆在森林和兔人村,但身為史萊姆王,她有著一項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